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分享一則新聞

這則新聞來自雅虎奇摩。(親愛的小蜘蛛借用妳的點子~XD)

 



前幾天在新聞區看到這則新聞,覺得太有趣了,所以存起來有機會就貼給大家看,剛好我今天不知道要寫啥,就趁機把這東西po上來囉!真的很有趣。

 




 




 



日本孕婦客輪產子 3百乘客歡呼祝福

 




 



三十九歲的日本女乘客田中洋子,在搭乘南韓釜山到日本大阪的國際客輪上,順利產下一個男嬰兒,她和小寶寶因而獲得終身免費乘船證,並祝她們永遠幸福。

 




 



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一艘國際客輪昨天將通過韓國海峽時,突然船上的日本女乘客田中洋子感到劇烈腹痛,原來是快要生了!

 




 



情急之下,船上工作人員找來有過五次接生經驗的五十九歲
李淑熙女士,挺身而出,為田中洋子接生。當船艙裏傳出嬰兒響亮的啼哭聲之後,在外面緊張等候的工作人員和數百位乘客,同時大聲歡呼,共同祝福這個突然降臨在國際客輪上的小生命。

 




 



為了慶祝小生命誕生,也為了韓日兩國國民能夠世代友好下去,船東贈送田中洋子母子終身免費乘船證,作為紀念禮物。

 




 




 



看完這則新聞我在大笑之餘,想到這孩子長大以後一定會埋怨他媽媽,為什麼不在飛機上生下他?這樣就可以終身免費搭機了。XD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帥斃了

    我也覺得機上產子比較好

    希望她兒子長大不會有暈船症

    ㄎㄎ

    回覆刪除
  2. 借用這邊傳個訊息

    靈異二三好像也不錯...

    阿貞愛還在你電腦裡嗎?

    可不可以燒給我??

    回覆刪除
  3. 我不看鬼片啦~~

    雖然是金凱瑞演的,但我的興趣不高說~~



    阿貞愛是啥啊?囧

    我熊熊看不懂說~~

    回覆刪除
  4. 喔喔

    那是驚悚片不是鬼片吧

    阿災



    不是阿貞愛拉

    是"當真愛來降臨"

    就史密斯父子那部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錯了

    好像是來敲門還是幹麻的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在飛機上生比較划算~

    回覆刪除
  7. to小蜘蛛:

    我了解了,我會燒給妳的!

    是當幸福來敲門.

    我媽也是說三次這部片的名字,每次都不一樣.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