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一級通知書

今天收到通知書了。

 



和妹出門辦事回到家,發現有掛號信,管理員拿出黃色的大信封,我一看到上面印著『財團法人 交流協會』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三月來得真快),心跳頓時加快一百下,心理反應也投射在身體上,我從嘴巴發出奇怪的聲音(ㄏㄜˊ~~),惹得管理員用怪異的眼光看我

 



一邊拆開信封,一邊不斷胡思亂想,如果沒過怎麼辦?一定不會過的這麼多題寫錯,對答案時就知道了啊!別抱太大的希望

 



拿出通知書,上面的文字像群魔亂舞,我根本無法看清楚,直到『合格』兩字印入眼簾我才尖叫出聲!對著在電梯裡等我的妹妹大喊:「我日檢一級過了!!」然後又再度尖叫~

 



從來沒有這麼興奮的搭電梯過,和妹妹擁抱後又抱著合格書跳舞,簡直要飛起來了啦!(喜泣)

 



真的、真的好開心,我沒有特別準備,也一直以為自己過不了,所以現在的High是乘以兩倍,有沒有這麼爽啊?

 



得分 318(/400)

 



感謝大師姐在考前還當我的智囊團,那段時間麻煩她很多事情,大感謝!>

 




 



贈 合格書硬硬的材質-其實用摸的就知道有沒有過

 


8 則留言:

  1. 酷斃了

    (我也才想跟你說用摸的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to靖:

    多謝!(抱拳)XD



    黃啾啾~~~很酷吧~~我也覺得酷斃了說~~~

    下次看電影時來慶祝一下XD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喔



    我也來去問問我朋友這殘酷的消息

    回覆刪除
  4. 哇~~~過了!!!

    替你開心啦~以後要叫你日文大神~

    回覆刪除
  5. 日文大神不敢當啦~~

    那是我老師的稱號才是!

    我是日文小神犬~XD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喔



    不過我想說活魚跟死魚也是一摸就知道



    死魚比較硬!尤其鬼頭刀!

    回覆刪除
  7. 雖然晚很久...(←電腦重灌之後就沒有時間來的人)



    還是恭喜~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之前是這樣的.....



    如果想要在拆開信封前知道有沒有過,

    看准考證號碼上有沒有螢光筆畫過就知道了~

    (有過會有畫……)←經驗談?! 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