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葛里法W

昨天是我莓出國以後,第一個三人一起過的週日。

 



本來是講好要去看「超異能特攻隊」,但是看了影評大多數都不是很好。雖然我覺得一定會戳中我的笑點,但是畢竟父母都年過半百,還是不要勉強他們接受這種離奇的幽默比較好。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就一起回外婆家。

 



外婆家有一隻虎斑貓,是流浪貓來著。才幾個月大的小貓,跟舅舅一家人很有緣份,所以就在花園擺了一盆貓飼料,讓小貓隨時可以吃。

 



動物真的不好拍,雖然小貓對我的小黑青很感興趣,每次我一鎖定快門,牠就會目不轉睛地看著鏡頭,但下一秒就亂動了,或是貓爪直接過來抓相機。拍了好幾十張,才有幾張可以用的。

 



午飯過後,我們去了一趟新光衣蝶,為了換我娘上次幫我買的紅大衣。(超美,下次穿給妳們看)

 



再接下來,我爹突然說要去看「葛里法W」。

 



葛里法是在中正藝文特區一個很有名的大樓建案。走大氣的巴洛克風格,內裝也都是水晶、金箔,傢俱用的是凡賽斯……了解這個品牌形象的人,應該不難想像葛里法的貴氣。

 



我們幾年前去看葛里法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中悅算什麼?葛里法才是暴發戶的歸宿!光是一樓大廳裡的那個詩華洛世奇水晶燈柱,就讓我看傻了眼。





(網路上抓來的照片)






當時80幾坪,開價好像是2500左右,據說現在漲得很誇張,一坪都要近30萬。

 



80幾坪實在不符合我們家的需要,而且公設比高到嚇人,還有游泳池這個做作的東西。

 



總之當時就作罷了,一年後買了現在的透天。(100坪,我個人享用20坪,樓中樓)

 



多年之後,聽說葛里法推出第二期,叫做「葛里法W」,我隨口說說想去見識見識,我爹就完成了我的願望。

 



第二期也是一樣很華麗,但偏向現代風,設計感很濃厚。如果說葛里法第一期是暴發戶住的,那W就是暴發戶的兒子,上了高等學府以後會想住的房子。

 



公設的實用性、整體的設計、管理費等等的條件都優於第一期,W還有另一個對我來說致命的優點,那就是交通。

 



W是離桃園火車站(前站)最近的一個大樓建案,就在大廟附近,距離桃園火車站也不過800公尺。也就是說,如果我住W,走路15分鐘就可以去新光衣蝶啦!有沒有這麼爽?

 



而且離火車站不遠,又有自強、莒光號可以搭,上台北更方便了!我親愛的高中幫友們如果要聚會,我走路就可以到,甚至可以直接辦在我家……距離大興西路又近,開車一下子就可以抵達桃園最美的星巴克,會不會太幸福啊?

 



生活機能太重要了,所以「天籟3」馬上就被比下去,雖然它真的是我們心目中最完美的別墅。

 



我去看房子,很少會吃介紹人員送上的食物和飲料,但昨天那位解說員很厲害,她說喝了葛里法奉上的咖啡之後,就會加入葛里法家族哦!我馬上喝光光~XD

 



現在開價是一坪25萬,最大坪數97坪。雖然房間數還是不夠,我爸的書房又要併佛堂,我的衣服和書一定會擠爆,奶奶還是不能跟我們一起住……但,這些都是可以想辦法的不是嗎?(毆)

 



我的衣服可以再丟一半,書可以重疊再重疊!一定會塞進幾坪的小房間裡的!只要我房間的窗戶可以看到新光衣蝶,都值得!

 



我已經跟我爹娘宣告了,反正我是不想嫁了哦!賴定他們了。(但可能會加一個孫女就是了)所以我的房間要好好設計,可不是「回娘家住幾天」的情況啦!

 



我莓就算了,不是在國外工作,就是嫁到國外去,只有0.5的投票權。

 



之後在車上,我跟我爸熱烈地發著夢,我媽在後座一如往常地潑我們冷水。我爸連怎麼付錢都想好了!我則是在煩惱現在用的傢俱都還很新,怎麼辦呢?(我媽狂翻白眼中XD

 



看房子真好玩,有個帶領著我做夢的爸爸真幸福,我愛我爹。

 




 



昨天的照片

 




 




 




 




 


3 則留言:

  1. 小浪貓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也可能是孫子阿,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們上週末也看過了.

    公設是太奢華了, 不過室內格局很好, 尤其是97坪.

    到現在還滯銷我想最大的致命傷還是旁邊的廟和摸摸茶吧!

    不曉得你有什麼看法?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