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溫馨接送情

這是好男人的基本配備。(泛指熱戀期的好男人)

 



今天跟同事聊了老爺的事情,發現同事的先生,也是好老公一枚。同事和她先生相戀不到半年就結婚了,現在生了兩個兒子,還是跟老公感情甜蜜蜜。

 



當初也是溫馨接送情,也是一見鍾情,也是閃電結婚。希望我跟老爺也能如此順利下去。

 



同事說,聽我敘述我跟老爺的事、對話,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我也覺得,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去程,我跟老爺說了明治神宮繪馬的事。他說下次我要去還願時,記得再買一個繪馬,寫說希望我們都能活到八十歲,讓他再照顧我五十幾年……然後晚上又說了一次。

 




 




 



跟老爺比起來,我真的還是個小孩子。可能是因為一匹狼當久了,很多事情都是以單身的角度出發去想,老爺就不一樣了,面面俱到,常常讓我既佩服又羞愧。

 




 




 



我跟老爺說,我愈來愈依賴他了。老爺居然回我他也是……我有什麼地方值得讓他依賴?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付出什麼。

 




 




 



幸福到可以。

 




 




 




 




 


1 則留言:

  1. 讓他安心啊~

    有個可以想念的對象^^

    我希望你們到七老八十還能談戀愛~

    說得我都想找一個好男人享享福了,

    不過要讓我相信那個人...

    真的有得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