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兔男的迷宮

日本有東野圭吾,還好,台灣有「木子尋」。

 




 



《兔男的迷宮》

 



勇奪2010年直樹賞評審團大獎。


向上出版社全力Promo年度重量級小說。


集推理、驚悚、奇幻於一書的新世代巨作。


從今年起,每位藏書人的書架上都會有的兩本書。


奉勸各位讀者不要超過晚上七點翻開第一頁,否則請作好熬夜的心理準備。


這是一個複雜、沒有盡頭,卻讓你捨不得讀完的好故事。



 




 



兔男的迷宮-男主角自白:


我只是收人錢財替人做事,反正給錢的是大爺,我只負責設計程式,至於用途是什麼就不關我的事了,這就是駭客的基本職業道德。


然而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


這次的客戶來頭太大了,「惡靈古堡」的保護傘聽過吧?這個機構居然真實存在,而且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TMD,誰來把我打醒,這是一場夢吧?不過看在酬勞優渥到流油的份上,管你是保護傘還是殭屍大軍,大爺我跟你拼了!反正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個爛到不能再爛的劇本,最後的結局就算是老梗中的老梗──「世界末日」我也認了!


不是說好只是找人嗎?為什麼跟我的前妻有關?還把我整個人生也牽扯進去是怎樣?現在喊卡還來得及嗎?喂!你們倒是說句話啊!



 



出版日:2010/5/8   集數:上下兩冊   定價:未知   出版社:向上出版



 



作者木子尋部落格






《兔男的迷宮》臉書專頁


(前100位加入粉絲的會員有預購《兔男的迷宮》七折優惠)

 



向上出版痞客邦部落格


(《兔男的迷宮》獨家連載中)

 




 





 





 



自家出版社今年的主力作品,一定要大推的啊!

 



之前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原稿就驚為天人,不信你看這篇網誌

 



痞客邦部落格有連載,一週一篇,大家要去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