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我愛中山站

昨天跟啾啾、Sandy吃飯聊天,又去了中山站。

 



中山站有新光衣蝶,又在紅線上,距離台北火車站只有一站,這麼多優勢,也難怪我愛它。

 



我從以前就覺得,如果上班地點在紅線上,我應該會做得比較久XD

 



像那時候當臨時櫃姊,雖然那個工作又無趣又辛苦,但就是因為它在中山站,所以我做了兩次。

 



除了工作,我在舊的衣蝶生活館也有好多美好的回憶。那時候一樓戶外還有「開花屋」,用大碗喝奶茶、冬天還有暖爐……真是懷念。

 



剛剛找了一下第一次去開花屋(六年前)拍的照片,真的看了很想死,長大原來是這麼一回事XD














這張照片一曝光,我就要去避難了,因為會有三個人追殺我……(娃算妳幸運)

 



不過現在大家都是正妹啦!過去就不重要了啦~畢竟誰沒有過去,對不對?

 



中山站的小巷子裡有很多小店,路人正妹又特多,真可謂有吃又有拿。所以以後都約中山站吧~

 




 



昨天拍的照片

 




 



ps.正妻我愛妳!

 




 




 




 




 



 

9 則留言:

  1. 我不要跟你好了!!

    回覆刪除
  2. 見鬼...是ju通知我來的



    我都忘了我有去過開花屋了

    這照片中的我還真年輕啊

    不過臉怎麼會那麼圓-.-

    可以幫我key上我現在的臉嗎??

    回覆刪除
  3. 從以前到現在

    臉沒圓過的應該只有大師姐吧!?

    回覆刪除
  4. 我不會殺你的 我很勇於面對過去

    畢竟還有那剪壞的瀏海跟染太橘的頭髮

    我都很欣然接受!!!



    我覺得ju現在看起來比以前年輕 真好

    我也想要有個年輕的臉~

    回覆刪除
  5. 逛著逛著莫名其妙的被照片炸到~囧rz

    開花屋是什麼地方呀?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泣)

    回覆刪除
  6. 我也愛你!!^^



    挖塞~JU現在好瘦喔,哈哈~

    還有,為何你愛捷運紅線?

    回覆刪除
  7. ㄟ!?請問一下,妳本人在相片中嗎??

    回覆刪除
  8. 嚇死我了~

    我想說我的記憶力是有衰退成這樣喔!

    居然連自己去過的店都不記得~

    還好不關我的事..XDXDXD

    回覆刪除
  9. XDDDDDDD

    sandy說我現在好瘦 笑死我了!



    以前的嬰兒肥+圓滾滾真是嚇死人了

    喔!對了 還有那自以為成熟的長髮(恍然大悟)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