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老爺說

(內容依然有大量閃光彈,請自備墨鏡入場,視力受損概不負責)

 



老爺說:妳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老爺說:我不會讓妳後悔的。

 



老爺說:我要讓妳當全世界最甜、最快樂的夫人。

 



老爺說:我會對妳很好哦!這樣妳會不會有壓力?

 



老爺說:我之所以會這麼快喜歡上妳,是因為我覺得妳真的很識大體,很體貼。

 



老爺說:我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妳很特別,因為現在很少女生會戴珍珠項鍊。

 



老爺說:我不只想照顧妳,也想照顧妳的家人。

 



老爺說:等我們在一起久一點,由我做東,請妳家人吃飯吧!

 



老爺說:我不會干涉妳的交友,也不會查妳的電話簿。

 



老爺說:如果我一直跟妳報備行程,妳會嫌煩嗎?我只是想讓妳有安全感。

 



老爺說:以後要委屈妳當個店長夫人了。

 



老爺說:既然妳喜歡拍照,我願意陪妳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拍照。

 



老爺說:我說過的話,妳都可以用錄音筆錄下來,看我以後有沒有做到。

 




 



我想,明治神宮的大神明們真的很疼我。去年求職馬上找到工作,今年求最棒的男朋友,馬上就賜我一個老爺。今年去還願時要投一千塊日圓才行。

 



老爺在吻我之前,居然說了三個字:「謝謝妳。」我打從心底笑了,這男人真的覺得我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似的。

 



今天中午老爺打來問我吃飯了沒?一向沒有吃午餐習慣的我吐了吐舌頭說還沒,他馬上就說要買午餐來給我,被我拒絕了。只因為我懶得化妝,哈哈。

 



我下午說想去台中玩,老爺晚上就找好行程,說要帶我去搭日月潭纜車,比旅行社還要有效率。(下週一)

 




 




 




 




 



老爺,我才要謝謝你呢!

 




 




 




 




 


7 則留言:

  1. 老爺在這之前是在冬眠嗎?

    怎麼沒被訂走阿XDDD

    回覆刪除
  2. └●-●┘

    ↑意者自取

    回覆刪除
  3. (這圖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 Haha! glass is really funny!! after reading, I am crying...so touching!

    回覆刪除
  5. └●-●┘

    旅行社沒效率真是對不住~

    因為人少事多..XD

    回覆刪除
  6. 真好~希望今年我也可以遇到對的人 那個願意一直牽的我讓我撒嬌依靠的他

    希望MAKI一直一直幸福 希望老爺對你的好是越來越好 好男人不多了 抓到了

    就不要放手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