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OPEN小將

這一個可能會成哦!

 



昨天相親認識的店長,非常之積極,今天就約我出去吃飯了。

 



坐上他的Lexus,跟坐小老闆的福特就是不一樣……他的車子又乾淨又寬敞,還有電視可以看,連導航的女聲都比較好聽!

 



他帶我去大溪的TINA廚房。

 



在車上,他送了我兩樣東西,兩樣讓我尖叫的東西。

 



昨天我知道他是開7-11的之後,馬上就跟他要了點數貼紙,當然他當時不可能帶在身上,所以今天我上車以後他就給我了……

 



這麼多!!!!!!












我剛剛傳給啾啾看,她大叫說要喝多少杯咖啡才用得完啊?然後她決定要抱著我的大腿不離開我了。XD

 



除了貼紙,他還送了我一組歐噴將的跳舞公仔!連隱藏版都有哦!












他們連在一起跳踢踏舞的時候可愛程度爆錶!誰看到都會忍不住笑出來哦!

 



店長你太棒了~光這兩樣禮物就抵得過小老闆的一百支玫瑰花啦~~~

 



店長跟我有好多地方相似。比方說我們兩個都覺得錢夠用就好,可是還是要顧生活品質;一年能出國玩個一、兩趟就很夠了;出去玩最注重的是飯店的品質;都喜歡有風格的餐廳;都是東西好吃就好不用貴的好養人;都不吃生魚片,可是喜歡吃蝦子。

 



我提到我吃蝦子都要等人家剝殼的時候,他馬上拍拍我的手,說:「放心,以後這交給我就好。」XDDDD

 



他還說以後我要上台北,他都會載我,不要辛苦的搭台鐵……我哭了啊各位!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寵我!我已經一匹狼慣了!突然被這樣捧在手心裡,好無所適從哦!

 



巨蟹座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看準目標以後,下手都超快超急的!而且很黏人……

 



感覺一副要我嫁給他的樣子了!!!就算是適合的對象,我也打算至少兩年後才要結婚哦!!!

 




 



今天拍的照片

 




 




 




 




 




 


4 則留言:

  1. 兩年後,記得喔!兩年後!!

    回覆刪除
  2. 哇!!!!!!!!好多點數喔~=v=

    第一次看到這樣一大張的ㄟ~店長果然不一樣..XDXD

    那一組open醬讓我想到我公司有一個超愛open醬的日本人~

    十二月的時候有一天她帶了一整組公仔到公司~連康是美的那一隻都有在裡面~

    外面還有大的塑膠盒把一整組套住~我們整個就懷疑那一整套根本就是擺在店頭

    的展示品被她的朋友們不曉得用什麼方法全部弄過來給她..XDXD

    整組一起跳起來真的很壯觀ㄟ!!讚啦!!!

    回覆刪除
  3. 他連我的心都擄獲了....

    回覆刪除
  4. 犯規犯規啦!!!

    還我點數貼紙~~~~~~~~~~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