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痛快

喝酒唱歌,有比這更痛快的嗎?

 



穿著新買的紅大衣,跟小師妹一起去京站吃飯。京站挺美滴,很有衣蝶的味道,店少了點,但是去吃飯的話選擇頗多,貴的便宜的都有,不賴哦!

 



台北火車站附近,現在除了2F的微風,又有了京站這個好地方,以後可以多約在這個點,離台鐵又近,好方便哦!

 



我跟小師妹選了可以喝啤酒的「金色三麥」餐廳,因為歐洲古堡的裝潢很吸引我們。其實我們倆最近都窮到快被鬼抓走了,是抱著掏空錢包的心理準備進去這間餐廳的。

 



二話不說,我馬上點了小麥啤酒,小師妹則是喝黑麥。

 



明明兩個人的酒力都不好,大白天的(下午三點)還喝啤酒……也不想想後果。

 



其實我們都太小看5%的酒精濃度了,事實上,人在嗨的時候,急速的血液循環會讓酒精快速發揮,很快就醉了。

 



小師妹整個臉紅到不行,一直笑,而且是傻笑……我除了想睡覺,其他倒是還好,因為平常沒喝酒就已經瘋瘋癲癲的了,所以喝了酒也沒差。

 



晚上,我們去唱歌。

 



Friday night到處的好樂迪都客滿,站前好樂迪的店員建議我們去劍潭的好樂迪,說是一定有包廂,我們去了,果然有!

 



三個小時不夠唱耶!我們才兩個人,但是想唱的歌很多!我只唱了劉若英、蔡健雅、陶子的歌,阿妹的還沒唱,就時間到了……

 



不過今天有另一個收穫,那就是我唱「花若離枝」超好聽的~以後可以當主題曲!

 



我的主題曲從「愛缺」,變成「掌聲響起」,現在居然是「花若離枝」……我的心境到底有多老啊?

 



Sandy本來也要趕來一起唱,但是加班太晚,最後還是作罷。所以我們約了近期還要再來唱一次!這次米奇的姊妹都要來哦!唱他個六個小時啦!















 



今天的照片















3 則留言:

  1. 劍潭的好樂迪?

    在基河路jungle city那家嗎?



    我昨天在那邊來來往往多次耶

    銘傳的基河校區大樓

    就在它斜對面呀



    話說

    妳酒量是真的有待磨練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下回我一定去!!!

    回覆刪除
  3. 沒跟到,嗚嗚~下次也要來飆歌^^

    金色三麥我最愛黑麥芒果冰沙,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