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男人的EQ


跟店長said goodbye之後,我好像重新活起來了。

 



我思考著Sandy說過的那句話──「妳認為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原來之前我的世界,非黑即白,尤其是加入了婚友社之後,這種傾向更為嚴重。因為在那種地方,大家的意圖都很明顯,合就繼續,不合就掰掰不再聯絡,非常的制式化。

 



我突然很想跟小老闆聊聊天,所以昨天傳了封簡訊問他要不要出來看電影?他馬上就說明天有假。

 



他之前被我拒絕時的反應非常紳士,因此給我很好的印象,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會想更深入的了解這個男人。

 



店長則是無法接受,選擇一拍兩散,那就真的只好一拍兩散了。

 



今天我以素顏+眼鏡之姿出現在他的面前,並且把店長的事都講給他聽。他也以過來人的身份向我說了很多男生的心態,算是開導我吧……

 



自從單純把他當作朋友以後,我可以講的話更多了,好輕鬆。可以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愛「朋友」,不愛「男朋友」。(至少現階段是這樣)

 




 



BTW,忠犬小八沒有想像中的好哭。

 




 



今天的照片

 




 




 




 




 



 


2 則留言:

  1. 當不成情人 多了一位朋友也不錯

    小老闆真是位好人來的~



    祝福他也可以早日找到真命天女

    回覆刪除
  2. 多認識朋友不錯啊~我喜歡^^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