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無常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只有姊妹最可靠。

 



終於下雨了,天氣好冷。我跟五位姊妹約在信義誠品。

 



很早就到了,逛著紀伊國屋。

 



十二點半一到,我的手機分別響了三次,不同的來電鈴聲。然後大家就在紀伊國屋相會了。

 



有變瘦的、變圓的、變正的、長三八痘的……都是我最愛的女孩兒。

 



先去1010吃湘菜,大受好評。然後再去2F的誠品咖啡聊女人心事。

 



因為牽涉到多位女性的私事,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了。總之話題有悲、有喜,但大多都是積極正面的。

 



姊妹們,一起練瑜伽吧!XD

 



妳們全部聚在一起,害我不知道這篇要分類到哪裡!XD

 




 



照片更新,從昨天妹妹回瑞士開始

 




 




 




 




 




 


3 則留言:

  1. 你分在迪士尼世界

    今天果然是一場夢!



    (..三八痘跑走)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是變瘦還變圓啊?

    這兩個很極端耶!!!

    回覆刪除
  3. 所以....變圓的就是我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