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一個人的Starbucks

今天的天氣非常之好,所以我請我妹載我去大興西路的Starbucks

 



所以現在我正坐在Starbucks用小白打這篇網誌。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一個草莓塔,聽著店內的爵士樂……真是感到無比的幸福。只不過坐下來五分鐘左右,就來了兩個大男人,挑了我隔壁的位置坐下,用洪亮的聲音爭執著投資和工作的事,現在已經快吵起來了。他們看不出來旁邊的客人都很渴望安靜嗎?唉。

 



其實我是很希望在這裡把我的三十六計寫完,看來是不太可能了。

 




 



老爺今天去店裡盤點,說好了不見面。

 



有趣的是,幾天之前我好怕他一天到晚想見我,不給我喘息的空間,誰知道我現在卻有點想無時無刻黏著他。(呦~有人戀愛囉~)

 



我真的想當個99分的夫人,接近完美,但有點小缺陷這樣。那就要比現在更Nice,更體貼別人,減少自私的成份……為了不愧對明治神宮的神明們對我的照顧和厚愛。











 



不過還是不能忘了身為一匹狼的驕傲與獨立。

 




 



今日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