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相依偎

小師妹的教師考試通過第二階段,今天是最後一關了,我說要去陪考。

 



本來都約好了,這小妞昨天突然體貼地說因為今天會下雨,怕我上台北麻煩,叫我別去了。

 



我心想,很感人沒錯,但是這小妞明明就有嚴重的考後憂鬱症,真的不用我陪嗎?

 



基於不放心她的心情,我還是堅持去了。反正我也不想待在家裡,我莓不在家好寂寞。

 



我跟她約去北投樂雅樂吃午飯,這是一個對我們倆來說,跟淡水一樣,有療癒心靈功效的地方。小師妹今天一直重複她之前講過的話,包括──

 



「我好喜歡北投哦!」 「如果可以住在北投多好?」「北投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然後我們去了淡水,很突發地。每當這種「我現在想XXX」的慾望可以馬上被滿足時,就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

 



我想去淡水喝星巴克,身旁的小妞妞馬上附議說走吧~真的,很幸福吶!

 



淡水陰陰的,人不多,河水漲潮了,所以還挺臭的。但這樣的淡水我也喜歡,就好比喜歡的人做了一個超醜的鬼臉,我還是會覺得很可愛一樣。

 



男生可能會覺得不解,為什麼女生可以三天兩頭見面,話都講不完?我也不曉得,遇到對的人,就是有聊不完的天。如果彼此有共同的回憶,那更是話匣子一開就有如洪水一般滔滔不絕。

 



小師妹最近都喜歡坐我旁邊,吃飯的時候、在星巴克的時候,她老愛黏著我。我起初會說,這樣好像我們在等誰,對面位子空空的好奇怪。但我實在凹不過她乞求的眼神,還是答應了。

 



漸漸的,我也習慣旁邊有一隻手臂可以勾,一個肩膀可以靠,好像……還滿不錯的。

 



我想,如果要跟誰結婚,目前我的第一人選是慧中姊XDDDDDD

 




 



今天的照片

 




 




 




 




 


1 則留言:

  1. 好恐怖的結論 XDDDDDD

    我不想娶你也不想嫁給你!!

    讓我坐在你旁邊就好~



    其實吃飯坐旁邊的怪癖一直都在

    最近才敢抒發出來而已..

    (因為都被你還有其他人拒絕,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