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100分的禮拜天

今天的天氣又比昨天更好,這樣乾爽的冬日,令我想到了東京。

 



禮拜天都是家庭日,加上妹妹快要回瑞士了,今天是最後一個全家聚在一起的機會,所以彌足珍貴。

 



早上我們去看了一個房地產的建案,叫做「天籟3」。

 



位置在中央大學附近,是農業用地,所以地比建築物便宜。是獨棟的別墅,一百坪左右,才兩層,所以平面很寬敞。總價大概是兩千五,可是每戶的配地有九百坪,完全不是台北人可以想像的建案。

 



因為是獨棟,而且是ㄇ字型的蓋法,所以陽光從四面八方照進來,好美好美。客餐廳都有落地窗,可以看到每戶自己的綠地中庭,像是美式的別墅那樣。

 



我跟我妹非常喜歡,可是我爹說太遠了,交通不方便。但就是因為偏僻,所以地價便宜啊~而且還可以把奶奶接過來一起住!太棒了啦!

 



看完了夢想中的別墅,我們去龍潭山上吃午餐。

 



餐廳的建築是日式的,所以外頭種了楓樹。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看到楓紅,我感動得連拍了好幾張照片。

 



下午,我和妹妹兩個人去喝Starbucks,在人滿為患的小店裡,很幸運地找到了座位。

 



今天我們沒看雜誌,只是看看別人的小孩,聊聊未來,聊聊瑞士,聊聊彼此的個性……很滿足。

 



今天的照片

 




 



恭賀陳氏賢伉儷結婚週年~你們是我的目標!

 




 




 




 




 


3 則留言:

  1. 你的鞋櫃!!!!!!!!!!!!!!!!!!!!!!!!!!!!!!!!!!

    ↑用驚嘆號來表達我的讚嘆。



    真的是台北在市區"幾乎"看不到的!!!

    (會用幾乎是因為...

    我居住的這區就包含了貧民窟跟豪宅啊!!!

    巷子尾就是...)



    一起祝陳氏賢伉儷週年幸福!!!

    回覆刪除
  2. 週日下午

    歐吉桑跟舊金山回來的姊姊

    搭高鐵到高雄喝喜酒

    一天來回有點累



    經過Starbucks時

    稍稍掃“瞄”幾回

    心想妳會不會在裡面啊



    人是很多

    當然沒甚麼發現

    沒想到兩位真的去了

    回覆刪除
  3. Thanks a lot! My best friends :)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