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戰鬥再開

婚友社沒忘記我耶,因為我之前說到一月之前都不要幫我排約,結果一月一到,馬上就接到電話了。

 



這週五又要開始Blind Date,想到就好累,可是我不想放過任何機會,因為命運之神總是會有出人意料的安排。我愈是不期待,愈可能遇上「驚喜」。

 



而且這次又是一天兩場,我需要蠻牛!

 



距離上次的排約,已經超過一個月了,不曉得我會不會又緊張到不行?(然後看到對方第一眼就失望了這樣……

 




 



另外,小牛農曆年要回台灣,他主動問我要不要見面呢!


感覺上,他是把在台北的唯一一天留給了我哦!好開心~

 



因為我們的約會是2月12號,很接近情人節,所以我決定送巧克力給他!人生第一次送「有意義」的巧克力給男生,嗎呀~好害羞~

 



只有一天,不太可能有什麼進展,但我希望他至少牽牽我的手也好啊~不要以為我很有耐心!

 




 



感覺上2010年,也會是精采可期的一年!

 




 




 




 




 




 


7 則留言:

  1. 去是可以啊,可是不要太勉強!!!



    還有要注意小牛的感覺捏!

    希望你就是那個春天一到就有美滿戀情的天秤座~^^

    回覆刪除
  2. 小牛不錯,至少給我第一眼的印象還不賴~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看小牛~有強者敘述一下長相嗎?(我用想像的XDDDDD)



    是說昨天我在跟我指導老師聊天時

    他說想跟你聊聊天呢!

    我只是很制式的詢問一下~你不一定要答應~哈哈!

    回覆刪除
  4. 如果他呆呆的不主動牽妳~

    那妳可以主動去牽他~我舉雙手贊成..XDXD

    回覆刪除
  5. 是日本人~光頭佬!!!

    他不是那種很嚴肅的老師~而且跟他聊天超不覺得他是日本人

    因為台灣年輕人用語他很懂~還會上PTT,也上過大學生了沒

    就是講話有點不正經~愛把妹那種啦~其餘就還好~是個腦袋裡有東西的老師~XDDDD

    回覆刪除
  6. 你是想跟他約出去???

    我以為你是想先MSN聊聊~~~XD

    回覆刪除
  7. (難得地回妳悄悄話)



    我指的是,

    我曉得男未婚女未嫁,

    大家都有自由交友的權利;

    只是今天你的確是對小牛有好感的,

    他對妳也是如此。



    所以在小牛面前(都走到今天這步),

    你可能對於你在婚友社的點點滴滴要低調一些,

    不然他又為之卻步就不好了。



    講得更明白些,就是我不希望妳被他誤會,

    因為單純給自己多一點機會這種說法,不是每個人都能認同。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HANDLE得很好啦!

    (其實我最關心的還是...妳跟老陳現在怎麼樣了?

    張愛玲都說過:到女人心裏的路通過陰道,

    加油吧!你要成為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專職作家!!!)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