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內有閃光彈

事情會不會進展得太快了?

 



不過很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都是光速,所以好像也不奇怪……

 




 




 



今天店長帶我去他的小七,位在台北大學附近,側門出來那條路一直直走到底就是了。店長的妹妹現在就是店長,而店長只是一個「老闆」,所以叫他店長好像也怪怪的

 



總之,店長的妹妹是個正妹,臉好小,妝滿濃的,據說追求者一大堆。(目前有男友)

 



店長去跟小七的區主管談事情,我就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喝咖啡,這種經驗還是頭一遭!店長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滿「弱氣」的,但是一站上工作崗位,整個就是老闆的架勢,帥氣。

 



然後上車之後,他帶我去四處繞繞,突然手就牽過來了我沒拒絕,但是一下子上句不接下句,結巴了。

 



他對我相當的認真,我一開始是覺得要再觀察看看,可是今天我被打動了,那就交往吧!於是我的第一任,希望也是最後一任的老爺誕生了。

 



老爺說覺得跟我在一起好舒服(單純是心理上的舒服),很感謝我願意和他在一起。我說你現在牽著的手很嫩吧?沒做過家事哦!是要當少奶奶的手,他說他知道,這雙手只要負責數錢就好了。

 



原來命運之神早就幫我安排好好的,根本不用操心,貴人自有貴人命啊~

 



我妹聽了我們相處的細節,一直叫我不要想太遠,我媽則是感動到痛哭流涕,你們也知道她之前一直以為我是蕾絲邊,嫁不出去。

 



老爺今天還有一句名言,我覺得肯讓他牽手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句

 



「我不只想照顧妳,也想照顧妳的家人。」

 



因為我今天在跟他聊說昨天看的那棟別墅要兩千五,對我們家來說現階段還是不可能的任務,他就說出了這句話……不管這句話的實踐可能程度多低,但是他願意說,我就很感恩了!

 



他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男人,雖然才見過幾次面,但是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地說。

 



他每次對我許下承諾,都會叫我用錄音筆錄起來,對照看看他以後有沒有做到XDDDD

 



也許他的外表不是理想中的,但是個性和對我好的程度絕對超過我敢要的。老爺,謝謝你。

 




 



今天的照片

 




 




 




 




 




 




 




 


11 則留言:

  1. 台北大學!!!那你以後不就都可以去找央了~~~(大滾)





    我先去查查學校附近有沒有不錯的店長

    (重點不是這個)

    回覆刪除
  2. I'm so touching!!!!!!!!!!!!!!!!!!!!!! (crying.......)

    回覆刪除
  3. 那台北大學學生有優惠嗎??(炸)

    叫他快點來學校裡面開啦!!!

    尤其是人文學院樓下的那間,

    我全力支持他啊!!!!



    不過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快耶...

    還是他是那種,

    旁人說說都會覺得太快,

    可是一見到他就安心的人呢?

    回覆刪除
  4.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常來淡水~~(炸)

    回覆刪除
  5. 娘還在吃醋~

    不要吃醋~

    女兒也很關心妳低~



    哈...

    真是太感動了,

    一下子就幫它加很多分,

    不過我也想看看他~^^

    看到真實的人比較安心~

    回覆刪除
  6. 恭喜!!!(?)

    祝你幸福~~~~~>///<



    (超久沒登入但是很想follow XD)

    回覆刪除
  7. 很貴嗎!!不過婚友社一定貴的啊ˇ





    我也很爲你開心

    終於看見你幸福了

    真好真好ˇˇ

    但是你不可以叫他夫君喔!!

    我也要跟她吃飯 (輪到妳了

    回覆刪除
  8. 窩當初和長官也很快喔!對了就是對了,YAYA!窩可以喝一年免費咖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