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TZ十二月聚

這個星期一也未免太充實了一點吧!!!!

 



早上先跟妹妹去看《暮光之城-新月》的早場,兩個人在電影院裡頭被愛德華電得東倒西歪。媽呀~我之前還嘲笑外國影迷集體穿著「Edward Team」的T恤,現在超想也來一件的啦!

 



看完電影以後,因為時間太緊迫了,我坐高鐵北上。

 



下午兩點跟娃、啾約在警察杯杯,然後一起坐捷運去南京東路站。

 



今天我們去了一間叫333的時尚餐廳。餐廳的內部裝潢很像泰國皇室還是某個東南亞國家的皇宮,富麗堂皇可是有點冰冷的感覺。

 



因為跟娃很久沒見了,所以她想聽我親口說說這一個月發生的八卦,而小師妹都聽過了,我們就叫她先去旁邊的小巨蛋散散步再回來  但是她很不聽話的硬要坐在旁邊當小搗蛋,三不五時發表個心得,結果又被我們命令坐到隔壁桌去

 



在昏暗的餐廳坐到下午四點多,我餘光一直瞄到外面的夕陽金光燦燦,好想到亮一點的地方拍拍照,就詢問了兩位姊妹的意見。沒想到我的一點小心思都被她們摸得一清二楚,她們在選餐廳的時候就料想到我會嫌333的燈光不佳

 



接著,我們勾著手去附近的Starbucks。娃姐很感人地說了要請我喝飲料,因為她知道我現在是身無分文的狀態,太感動了啦~~

 



在星巴克我們瘋狂地拍照,然後又瘋狂地大聊八卦,幸福感都滿出來了!(旁邊的客人應該被我們吵死了吧?)

 



晚上,跟娃分手之後,我跟小師妹趕去台北火車站,跟未央、Sandy開東京的行前說明會。四個人又笑又叫,要去東京的興奮感不言而喻。

 



開心、感動、滿足──就是今天的感想總結。

 



相片已經放上來了,之前我都是自己用photoshop拼照片,也就是全手動,結果娃介紹一個軟體給我,可以輕鬆的玩照片拼圖。只不過內建版型的尺寸比例還是有限,我在拍照時每一張照片都是用心構圖過的,要裁掉哪一角我都好捨不得,但是用這個軟體實在是快多了,我還是屈服啦~

 



請看→

 




 




 




 




 




 




 




 


4 則留言:

  1. 哭哭!!!

    玩得開心唷~~~~><

    回覆刪除
  2. 這裡還是好多豐富的照片

    你越來越漂亮嫵媚爺=)

    回覆刪除
  3. 什麼不錯的軟體啊~介紹給我用,我發現你這些拼圖都好有趣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