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好天氣外拍去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我決定帶『歐ㄘㄟ將』出去玩,順便幫他做好保護措施。

 



歐ㄘㄟ將就是小黑青,跟歐噴將無關哦!哈哈~但是我不想一直看到注音文,所以還是打小黑青好了。

 



小黑青來到我身邊的時候,就像一個初生的嬰兒,光溜溜的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必須去幫他買套子,還有貼保護貼。

 



本來以為這會是很簡單的任務,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到GRD的主人用黑色的原廠皮套裝著相機,而且就算沒有原廠皮套,我只要買一個可以裝進小黑青的套子就好啦~

 



誰ˇ知ˇ道,這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啊……

 



首先餓得半死的我先到新光衣蝶B1點了我最愛的燒肉鍋,吃個精光。(你們知道那種繞了一整圈美食街,最後還是決定吃萬年不變的菜色的那種無奈嗎?)

 



然後就到樓上專門賣手工拼布作品的櫃看看。結果花色都太可愛(幼稚)了……我的小黑青是那麼樣的洗煉!怎麼可以配上粉紅色小花的外套呢?

 



所以我還是決定到NOVA去尋找。

 



到了NOVA,每間店的店員都像缺少業績似的一直向我搭話,可是一聽到我要買GRD的皮套就變臉,說沒有那種東西,或是給我看超醜的相機包……

 



屢屢遭受拒絕,我心灰意冷。反正貼保護貼也在NOVA,就先解決另一件事吧!

 



到了包膜的店,我請他幫小黑青貼保護貼的同時,餘光瞄到好多貼鑽的作品……太巧了!我正好有想要幫小黑青加一點巧思說!因為看了許多GRD主人的網誌,大家的GRD都青一色「歐罵罵」,我當然也很喜歡小黑青的黑,但是我還是想要有點小變化!

 



所以我請老闆幫我貼鑽了~~~~

 



現在的小黑青長這樣:












有沒有很可愛?

 



把有我屬名的小黑青握在手裡,雙腳像長了翅膀一樣輕飄飄的~心情終於好起來了!

 



結果我又回到新光衣蝶,又去了那個拼布櫃,訂做了一個布套。不過布料經過我千挑萬選,用了一塊有艾菲爾鐵塔的,和另一塊很成熟的咖啡色大花布,應該不致於太可愛。(其實我想要的是漆皮菱格紋!

 



新光衣蝶前面的雪人裝飾太可愛了,我忍不住拍了一張。












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我很享受一個人走路,一個人跟音樂相處,一個人冷靜地看著這個世界。

 



買東西的時候,不是問旁邊的同伴買這個好不好?而是自己分析到底值不值得買?這種自己作主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當身旁的人都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只有我獨自站在他們之間,把玩著我的相機,那種自由無拘束的感覺好輕鬆。

 



過馬路的時候,我不需要挽著某人的手,確定彼此的步伐一致,只要我的腳起步了,一切也就跟著動了。

 



吃飯的時候,也不需要分心聽別人說話,或是苦惱找話題,我唯一需要專心的,就是品嚐碗裡美味。

 



拍照的時候,不用擔心同伴會不會不耐煩,我可以每種焦距都試拍一張看看,然後再花上五分鐘決定我要留下哪一張照片。

 



唯有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完完全全的做我自己。

 



所以當我媽今天對我說:「一個人比談戀愛快樂齁?」我很用力地點頭了。

 



我真的很慶幸,我懂得跟自己相處,並且樂在其中。


















今天的其他照片

 




 




 




 




 




 




 




 


2 則留言:

  1. 沒錯~~~投妳一票!!!



    我也是很喜歡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從二輪片到演唱會



    咱們一起享受吧!!!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是太習慣旁邊有人,都忘記自己一個人生活的享受

    (這樣說會不會被打 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