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09年冬遊東京 DAY5

人家都說出國容易,「玩伴」難求。經歷了這五天的東京行,我確信我找到了三個夢寐以求的玩伴!

 



最後一天了,kimi跟我擠了一夜,早上以素顏的姿態跟我們擁抱say goodbye~(臨走前又大笑了幾次)

 



接下來發生了一件很精采、爆笑、誇張的事件,這也算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高潮了吧!請容我用時間軸的方式來敘述:

 



am 9:15

 



我們四個人排在好吃早餐的餐廳前,討論著待會check out跟買車票、去街上幫我妹買Samantha包的順序。飛機是下午兩點的,所以我自以為時間很充裕。

 



am 9:30

 



進入餐廳開始用餐,還在自拍講笑話,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am 9:55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先去買利木津的車票。來到櫃檯前,驚嚇地發現每小時只有一班車,而且詢問之下,飯店人員說下午兩點的班機,搭10:50那班巴士會有點趕……………(炸)

 



我用發抖的手買車票,Sandy說,事到如今只好我們check out好之後,兩個人衝去買包包,然後另外兩人留下來顧行李!

 



我們瘋狂的買包計畫就這樣展開了。(因為委託人是我妹妹,所以一定要買到,不然我就不用回家了)

 



am 10:00

 



上樓拉行李

 



am 10:05

 



拉行李到大廳check out

 



am 10:15

 



check out手續完成,我跟Sandy把行李交給小師妹和未央,手牽手跑出飯店。(真的是用跑的)

 



am 10:1525

 



在新宿街頭快走,氣喘吁吁,吸入的都是冷冽的空氣,肺快要結凍了!

 



am 10:25

 



抵達Samantha Vega店內,開始快速尋找我妹要的包。請店員拿顏色的同時,我也找了另外兩個小包,要買給我媽跟我自己。Sandy也在一旁快速的挑自己要買的包包。

 



三分鐘之內我已經下了決定,指著小姐手上掛著的三個包包說:「這三個包起來!」把店員嚇了一大跳!此時Sandy也拿了她看上的包說:「還有這個!」

 



我告知店員我要趕飛機,還有利木津巴士的時間之後,她一整個慌張,但動作還算利索。後來Sandy索性把其中一個包包拿過去自己包裝! XDDDDD

 



am 10:35

 



我背著一個最大號的Samantha紙袋,跟Sandy在新宿急奔。我需要氧氣筒~~~

 



am 10:40

 



回到飯店大廳,解除了小師妹和未央的危機感。

 




 



把行李拖出去以後,利木津巴士就來了,有沒有這麼準的?

 



我們上了巴士,還在驚魂未定,不趕相信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我跟Sandy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從京王飯店跑到新宿車站,買了包包,然後又返回京王飯店!我們是超人啊~

 



就這樣,順利抵達機場,順利上了出了境,搭上飛機,平安抵達國門。

 



我們的難忘東京之旅就在此劃下句點啦!

 



I love you all, you‘re so cute and funny~~~Thank you so so so so much~~~

 




 



東京之旅的相簿正式開啟 雖然我拼了照片,但還是有六頁之多,不過我保證,每一張照片拼圖都是精華!我在遊記裡頭放的照片也盡量挑沒有做成拼圖的,所以,請慢慢享用囉!

 




 



靠,我從今天早上十點就坐在書桌前用照片、打遊記,居然搞到晚上八點才結束……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肚子好餓!小師妹都去買牛排吃了,好好哦!)

 




 




 




 




 


14 則留言:

  1. 辛苦你了~~~給你一個大擁抱~~~~~~~

    (用力抱)



    慧中跑去吃牛排了喔!?!?!??!

    真好~~~~~

    看你寫的,

    記憶都湧上來了啦~

    超白癡的!!!!

    回覆刪除
  2. 而且我吃飽了 還買了一堆餅乾當飯後消遣



    我也從下午洗完衣服之後就坐在電腦前等你一篇一篇的遊記 XDDDDDDD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耶~~~(跟樓上握手)

    還不斷推廣~

    回覆刪除
  4. 央 我不是跑去吃牛排

    是把牛排買回家吃 哈哈

    (我實在很想大口大口吃肉)



    就是邊吃邊配遊記和照片啊

    你用了那些照片 我也很想直接跟你拿了搬進我的相簿耶

    因為你用的好讚喔~(好讚喔~)

    回覆刪除
  5. 對啊~忍不住都要給你一個"大大"的尊稱!!!

    我也想直接延用~(這樣是懶惰鬼~)



    JUJU一點都不像大食怪,

    我比較像吧?

    BUFFET都吃三盤的。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關鍵字,

    剛好我爸從門外走過......









    妳不知道對著電腦銀幕沒聲音大笑超累的嗎!?!?!?

    回覆刪除
  7. 明年還要好久~~~~(滾)

    回覆刪除
  8. 唉呀呀~忙亂到今天才有空在上班之餘偷上網站看遊記,一整個連照片都還沒整哩,果然

    一回來就工作頗累,感覺整趟旅程很不實際的感覺,看完遊記才覺得...我真的在其中耶~

    哈哈!讚呆了~愛你們喔~~



    回台灣每天都想吃Jambo香蕉的Sandy^^

    回覆刪除
  9. 人妻!!!

    你可以這樣一直JUMBO來JUMBO去的嗎?!

    (每看到一次JUMBO香蕉就只能無言大笑)

    回覆刪除
  10. 我只是...一直以為都是"JUMBO"這個拼法的耶...<囧

    (誤打誤撞)

    不過妳那個三十遍又害我笑了...

    回覆刪除
  11. JAMBO 是東非打招呼用語

    JUMBO 是巨大的意思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