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冬晴上班日(補照)

今天是上班的日子,好久沒趕早上的電車了。

 



我跟主編約好了,每個禮拜二都到出版社上班,乖乖給她監督。今天算是是補十二月的第一個禮拜二,所以我正在出版社打這篇網誌。

 



我帶著小白(筆電)出門,真的挺重的,還好區間車、捷運上都有位置坐!

 



今天綁了一個毛毛的粉紅髮圈,戴著眼鏡。雖然有點宅氣,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清純的假象~

 



毛毛的粉紅髮圈是去年在東京買的,今天拿出來綁的時候感慨到……啊~已經一年了耶!然後,下禮拜我又要去東京了耶!真是好幸福哦!

 



去年我綁著這個髮圈去語言學校上課的時候,上海大妞兒叫我「Pink Lady」,想到還是好好笑。

 



有拍照片哦!但是回家才能放上來。

 



先看一下去年在東京拍的吧!

 




 





 



現在的頭髮已經長好長了!

 



※晚上九點補上照片 今天皮膚的狀況絕佳!

 




 



早上小老闆傳簡訊給我,我跟他說我在出版社,他回問說為什麼?不是禮拜二嗎?然後,他傳了一句很關鍵的話給我:

 



「妳說的話我都有記在心裡。」

 



真不錯,真不錯。加分!

 



我娘一直逼我承認小老闆是我男朋友,我苦笑著說「就不是啊!」真的不是啦……

 




 




 




 




 




 




 




 



 

2 則留言:

  1. 好讚喔!

    借我把這句話放在MSN的暱稱上~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在找尋可以把我的話放在心裡的那個他呢

    可惜我一直遇不到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