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大夥兒來吃雞

吃了「絕代雙膠」,大家都變美了哦!

 



前幾天聽說未央跟Sandy星期六要一起去看舞台劇,太愛跟這兩人在一起的我,馬上預定了等她們看完舞台劇以後,我要跟她們聚餐!(附帶一隻啾啾妞)

 



出門前用小黑青拍了一下定妝照,這應該是大家第一次透過小黑青的鏡頭看到我吧!












色彩很逼真,而且即使在這麼暗的環境之下都可以拍出明亮的照片,還很柔和!讚!

 



Sandy她們約在忠孝敦化站,然後一起去吃「驥園川菜餐廳」,這是Sandy的同事推薦的,用整隻雞下去燉煮的高湯,聽說很好喝。

 



Sandy這天穿得很美,貴氣十足,詳情請見相簿)

 



我是第一次跟這群人一起到中式的餐廳用餐(工作聚餐不算)。四周都是一家老小,服務生快速穿梭著,氣氛好不熱鬧。

 



砂鍋雞湯並不便宜,兩千塊起跳,可是這麼有人氣,就代表它一定很有看頭!

 



湯來了,我們每個人都驚叫連連。

 



也太奶黃了吧?雞小姐的身體若隱若現,高湯濃稠香淳……這簡直太高級了啦~












除了母雞,還有蹄膀也在裡面,所以膠質的豐富程度可見一斑。央說套用阿基師的話,這叫做「絕代雙膠」!

 



除了雞湯,我們還點了腸旺跟高麗菜,三碗白飯,每個人都吃到欲罷不能~什麼白酒義大利麵?閃邊!什麼海鮮總匯比薩?算哪跟蔥!咱們的中華料理才是天下第一絕啊!

 



吃飽飽了以後,時間還早,我們就走去敦南誠品喝茶聊天。

 



天氣真的好冷,加上濕氣重,呵氣都有白煙。可惜小師妹太冷血,體內熱氣不足,吹出來的白煙少的可憐。不像我,古道熱腸,隨便一哈都有舞台乾冰的效果~讓她很是嫉妒。

 



在人滿為患的誠品2F咖啡廳,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四人座的位置,開開心心地聊著天。

 



Sandyiphone可以上網,當場秀出我的網誌給大家看~












小黑青也表演了他最擅長的微距近拍,把各位姊姊阿姨們唬得一愣一愣的。












黑白照也很不賴耶!小黑青,媽媽愈來愈愛你了~












喝茶喝到一半,今年最大的地震發生了。未央很機警的馬上把驚慌失措的Sandy帶離玻璃窗旁,四周的台北人倒是故作鎮定沒有什麼大動作。

 



地震結束,大家開始狂Call家人,我則是接到了三通來自某位男士的關心來電,但我一通也沒接就是了,哈哈。

 



最後,我們聊到「獨立」、「學習一個人過生活」,就在這樣富有教育意義的話題之中,結束了這天的約會。

 



最後補一張,我在誠品自拍的作品,非常地喜歡!












全部的照片拼圖在這裡













































3 則留言:

  1. 能把台鐵拍得很有FU,

    這也是小黑青威能啊!!!!

    回覆刪除
  2. ..............沒跟到........

    回覆刪除
  3. 超開心的啦~而且回家用雞湯煮粥,哇塞~好吃到爆耶~~



    迷迭,也好久沒看到你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