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東京行自製MV

一共有四篇!快進來看哦~

 



前幾天一時技癢,打開了我最基本的影片編輯器,想說把我們這次去東京的照片用幻燈片的方式展示出來應該也會很不賴!

 



誰知道想放的照片太多了,結果就乾脆分成四天……然後花了我好幾個小時這樣

 



已經把第一篇傳給其他三位團員看過了,因為我們親身經歷、又有共同的回憶,所以大受好評!不知道其他的看倌能不能從我拙劣的編輯方式中,感受到我們歡樂的氣氛呢?

 



那麼就看了再說吧!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團員們可以私下找我要檔,頗大就是了。(但我知道妳們都願意等XD)

 




 




























5 則留言:

  1. 我看第一篇的時候都會中間停掉耶!!!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之前以為是連線壞(後來又忙就沒有把他看完)

    大約一分多鐘的地方,

    可是這次也不行,

    只有我這樣嗎?

    回覆刪除
  2. 第四天的音樂真可愛,令人旋轉..旋轉~

    回覆刪除
  3. 第三個我也看不完...(反應也太慢了="=)

    回覆刪除
  4. 不說也知道



    很累







    五天四夜



    不過癮啦~~~~~~~~





    窩咖耶哩哪賽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