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09年冬遊東京 DAY4

今天kimi也加入了我們這一團,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這麼多不認識彼此的人湊在一起好嗎?聊得來嗎?會不會尷尬或是個性不合?

 



答案是否定的,連kimi都跟我帶的這三個瘋子很合!後來我發現,是因為他們四個人,有三個都是O型的,本來就很好相處,Sandy則是假AO,所以要說到難搞,我這個AB型才應該奪冠!

 



早上在房間換好衣服以後,小師妹馬上就衝著我叫了一聲「媽媽!」看看我們兩個打扮就之為什麼~












昨晚歡樂的氣氛延續到了今早。Sandy在早餐時,吃了大概有五個蛋,因為她不只吃蛋包,還有荷包蛋,還有鬆餅!我大叫說太太妳一定會膽固醇過高啊~可是她堅持要吃荷包蛋,因為太漂亮了。












我們十點半抵達新宿車站西口,kimi來與我們相會。

 



她和她一起走在新宿車站裡,更加的壯膽,因為她也是東京的住人啊!而且是「現役」!三個小跟班在後面聽我們討論電車的路線,直呼好安心,簡直是跟兩張地圖在走路 XD (只是這兩張地圖有時會短路)

 



在月台上,kimi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今天晚上我們要去kimi打工的居酒屋吃飯,不只位子已經預定好了,連一整套的套餐都訂了!每人要價4000日圓……

 



我們昨天才吃完高檔的晚餐,荷包都快破了,怎麼有預算吃四千塊的晚餐啊~(抱頭)不過還好,其他三位女士都有一點私房錢,kimi也願意幫我出兩千,所以危機解除。(擦汗)

 



我們第一個行程去了淺草。

 



三位觀光客看到雷門馬上拍起紀念照,想當初我也是……不過這次我就跟kimi一起站在旁邊等他們拍完就好。












週六的淺草人滿為患,我們好不容易通過仲見世通,來到淺草寺。上次在這裡抽到凶,一直耿耿於懷,這次一定要平反!

 



好可愛的Sandy抽了籤以後,看也不看就對鏡頭擺出甜美的笑容,結果就留下了她與「凶籤」合影的畫面,笑死我們~












其他人都是抽到吉!但籤詩各不相同,這時候我就像解籤的廟祝一樣一一幫大家翻譯 XDDDDD












拜完觀音寺,我們在淺草小小的散個步,中午就在路邊吃可麗餅裹腹,因為晚上要吃大餐。












離開淺草以後,我們來到銀座。假日的銀座依然是步行者天國,而且比淺草更加的人滿為患,剛剛的淺草充滿了外國人,銀座則是充滿了日本人。












今天要去的景點有點多,我們就快轉一下好了,反正銀座那段滿無聊的。

 



黃昏,我們來到飯田橋駛,就是我最愛的神樂坂附近囉!(kimi打工的店就在神樂坂呢!)












我們要去東京大神宮抽籤,這個行程是臨時加進來的,因為東京大神宮專門掌管愛情,一聽到這個情報,除了Sandy之外的我們都馬上說要去!

 



好可怕,我不知道進去神社還要排隊的!可見大家都很愛占卜、問卜這一套耶!而且不管是台灣的女人還是東京的女人,對於戀愛都是一樣的迷惘。












好不容易排到我,趕快抽籤!然後認真的閱讀起上面的內容……












還不錯,是中吉!據說等待到春天,正緣就會出現了!

 



因為距離晚餐時間還有幾個小時,我們一行人就先到我推薦的咖啡廳歇歇腿。

 



路上貪吃的小師妹與Sandy受不了大肉包的誘惑,一人買了一個。可是因為太燙所以吃很慢,被我勒令在五十步以內吃完,她們說嘴巴會破光光 XDDDD












咖啡廳很讚!音樂跟食物都非常撫慰人心。












我們又繼續昨晚的粉紅話題,結果氣氛愈來愈高漲,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都笑到臉頰痛。

 



最後,我們到了kimi工作的店裡,是傳說中的居酒屋。

 



一坐下來,笑話時間就開始了。我不停講著在場幾位的脫線事蹟,把大家逗得人仰馬翻,Sandy也來插一腳自爆小時候的糗事。還好居酒屋夠吵,不然我們一定會被白眼!!












喝了啤酒更嗨了,不管講什麼東西,反正大家都會捧場地大笑,不是微笑哦!是笑到流眼淚的那種笑。kimi一直大喊她臉頰好痛,我也體驗到了這輩子第一次的笑肌痛!

 



店長大人請我們喝梅酒,那是我們喝過最好喝的梅酒啦~所以管他什麼混酒的問題,乾就是了!












結果酒精在大笑的促使之下火力全開,所有人都滿臉通紅,kimi更是腳步不穩,逼近茫的境界。












就這樣很歡樂的一直大笑到晚上十點,我們才離開那間店。捨不得離開我的kimi決定要來跟我同床共枕。

 



其實今天我還有一個任務,那就是送禮物給小牛!

 



他今天才從台灣出差結束回日本,跟我約了晚上要見面,結果我在kimi的店裡等到九點半,這隻牛都還沒消沒息,當下我不免地罵了幾句髒話 XDDD 因為我一整天都拎著他的禮物耶!從飯店到淺草,從淺草到銀座,從銀座又到神樂坂!我最會搞丟東西了,可是卻始終沒忘記他的禮物!

 



出了餐廳,kimi用她的日本手機幫我撥給小牛,這時居然通了!已經晚上十點了ok???

 



他說從回到家開始就一直在處理工作的事情,而且又感冒了。

 



我喝了酒,膽子也大了起來,就嬌嗔的說「你的禮物我要帶回台灣了,不給你,哼!」

 



沒想到小牛聽到我還在飯田橋,就說要到車站來找我。(他家住附近)

 



在寒風中等了二十分鐘,他這頭牛終於出現了……還穿著西裝,可見真的是連洗澡的時間都還沒有。他說他為了趕上見我的時間,還搭快速捷運!哈哈,好啦!剛剛還罵人家髒話的,現在怎麼兩隻眼睛都是愛心啊?

 



聊了一會兒,我們道別了,他臨走前拉了拉我的手「腕」,整個有進展耶!他不是那種會隨便碰女生的男人啊!

 



我轉過身來看著我的同伴們,大家都一致給予小牛好評,說他是好孩子 XDDDD

 



就這樣,我帶著粉紅色的心情,一路興奮地回到飯店~中途還在新宿車站大笑大叫了呢!又破了一項記錄!

 



今日的疲累指數四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