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Merry X’mas(附音樂)

台灣的天氣也太搞笑了,偏偏平安夜這天變超熱。

 



今天跟小師妹回淡水,好久沒回去了,今天真開心。然後晚上才到中山站跟娃娃會合。

 



一整天過得非常悠閒又充實,可是我現在不想寫流水帳!所以我就……不寫了。(有愈來愈任性的趨勢)

 




現在大家聽到的這首,是山下達郎唱的White Christmas. 我上個禮拜在拍賣買了這張山下達郎的聖誕單曲,今天收到了。還好是今天,如果聖誕節都過了才收到真的會很囧。

 




好好聽~(融化) 聽著聽著眼淚就會想湧出來似的,是感動、平靜、真善美!

 




 



昨天我寫的那一段『一個人』在TZ姊妹之間起了不小的旋風,娃和小師妹都紛紛向我表達她們好喜歡那篇文章。小師妹算是『一匹狼』的見習者,她很羨慕我們可以這麼自由自在,所以正在訓練自己獨立。娃娃則是太過獨立,連我都被她嚇了一跳。

 



因為之前我跟小師妹打算去她新家跨年,她居然說她已經買了陳昇演唱會的票,而且要一個人去看!我跟小師妹聽到這個消息都大驚失色。她要一個人跨年也就算了,而且還是要以看演唱會的方式跨年!

 



說真的,我敢一個人看電影,可是不敢一個人看演唱會耶!(除非是V6……

 



我跟小師妹今天不時地會討論到這個問題,我們都覺得娃娃一匹狼過了頭,要關心一下她。

 



結果晚上見面時,我們問了。娃說那是因為她覺得我跟小師妹身邊都已經有了人,所以就自己買了演唱會的票,加上她覺得大家應該對陳昇沒什麼興趣,所以就沒提了。

 



我聽到真正的原因以後,心一陣疼。

 



這女孩也太懂事了,她不願去問我跟小師妹要不要一起跨年,因為她猜答案應該是否定的,為了避免尷尬,她先替自己找了後路,等到我們問起時,她就可以說她已經做好安排了……

 



親愛的娃娃!不管我跟小師妹身邊有沒有人,妳都是我們的姊妹啊!這麼重大的節日,當然是先考慮姊妹,然後才是男人!把男人放在姊妹前面的……不是我們TZ的作風!傻孩子!

 



唉呦,我都要哭了。

 




 




 



今天拍了好多美麗的照片,請大家抱著度假的心情去看 (其實不用寫日記,照片就是我的日記)

 



 


 


 
















5 則留言:

  1. 我去哭了 (手帕)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喜歡一個人...



    如果可以偶爾一個人 偶爾兩個人

    才會是天堂般的生活吧



    不過一個人看演唱會我也不想

    除非是..........



    吳尊 李敏鎬 金賢重的聯合演唱會XDDD

    回覆刪除
  3. (揍樓上的一拳)

    回覆刪除
  4. (亂入)

    JU的衣服我都好愛唷!!!(大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