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三度棚拍

第一次我沒有出角,單純是去陪拍的,好輕鬆哦~

 



好久沒見到迷小迭了,一見到面就來個大擁抱。其實之前好擔心這小妮子會吃醋,因為我們東京團員太嗨太高調了,應該讓沒跟到的朋友都嫉妒得牙癢癢的吧!

 



據說迷迭很哀怨地跟她的男人說:「你看,他們變一團的了……」唉呦,那就代表我們這次去東京真的玩得很開心啊~妳總不會希望我們不歡而散對吧!妳不能一起去,我們也是感到一樣的遺憾啊!放心啦!我會補償妳,下次專門為妳打造一個東京行,名叫──

 



我是日文菜鳥五天四夜東京之旅』

 



就是在日本五天完全都要靠自己聽、說日語的旅程,怎麼樣?很刺激吧!(眨眼)

 



我們今天去銘傳,看到了高老師的展覽,就是我們幫高老師棚拍的成果。

 



我的陽子有做成掛軸,但是質感不對,老師就把它送給我了,開心到不行~央、迷迭、靖說希望照片都不用被展出,她們也想要掛軸(笑)

 



今天的棚拍很快就結束了,大概是因為沒有拍我,我超難搞的啊~(摳指甲)

 



吃晚餐的時候,我又喝了啤酒,然後又嗨了。我跟央說,從酒精進入我的胃到發作所需要的時間愈來愈短了,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習慣了酒精,大腦也習慣了嗨XDDDD

 




 



小黑青今天也很出色哦!請看

 




 




 




 




 




 


4 則留言:

  1. 好刺激!我也要去!!(日文文盲

    回覆刪除
  2. 真是的!

    先前拍的小張照片,

    忘了給大家!

    回覆刪除
  3. 家裡能大方掛掛軸的,

    以後再跟我要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4. 好驚人的旅行團名稱!!但是感覺還不錯~(姆指)



    是說我的禮物????

    我回到家才想到這件事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