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SOHO Life

我好佩服邱曉白!SOHO這個工作型態不是人人都勝任啊!

 



(邱曉白是本人下本小說「白色男人」的男主角)

 



一有私事,公事就被我晾在一旁,稿子進度無限期落後,很糟糕!!!

 



今天去出版社,主編唸了我一頓,然後她決定叫我每週上班一天,坐在她旁邊工作,方便她監督XD 我好樂意,馬上答應啦~我這人不鞭不走啊。

 



然後主編居然很壞心的揪我去羅馬玩,吃住都算副主編的……只要出機票錢……一整個心動!

 



可是各位看倌,我下週可是就要出發去萬惡之都東京啊!一月又要去羅馬我哪來的錢?中樂透嗎?

 



主編說只要我乖乖寫稿(以超人的速度 × 3倍),她會給我很多案子做,然後迅速發薪水給我,這樣我就可以跟她去玩了……

 



也就是說我沒日沒夜的工作一個月,然後馬上去羅馬把血汗錢敗光……是這個意思嗎?

 



主編妳太邪惡啦~~~~~(抱頭)

 



我會努力看看的!!!!!!!(爆)

 



男人閃邊啦!本小姐要開啟修羅模式了!十二月初去東京!一月底去羅馬!我達成給你們看!

 



衝啦!!!!

 



唐太宗~高句麗~我來了~~~(飛撲)

 




 




 




 




 




 




 




 




 


2 則留言:

  1. 這真是太熱血了~~~~~(大叫)

    回覆刪除
  2. 主編太邪惡啦!!!



    你要加油啊!!我正在專題吐血中啊...



    我老媽現在也是soho族啦!(整個趕流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