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我家廚房

新光衣蝶真的很像我家廚房耶!

 



Lynn說如果我想去日本賞櫻,要少去新光衣蝶,我非常同意她的話,可是有人不進自家廚房的道理嗎?

 



今天我媽排休,帶我們兩姊妹去新光衣蝶「走走」。

 



因為我妹下個月就要回瑞士了,所以又到了她大肆採買衣服包包鞋子的時節,每到這時候,我就會很不客氣地給她揩個油!

 



今天我就在Gray Magic買到了一件上衣跟褲子!花的是我娘的錢~~哇哈哈哈哈~~

 



之前我不是說過,我很喜歡一件兔毛材質的外套?今天我媽居然叫我妹試穿看看!因為很暖!我當場差點沒昏厥過去~那是我喜歡的耶!如果我媽要買給我妹,我真的會哭死……

 



不過還好,我妹穿起來不適合,因為我的臉長得比較成熟──適合皮草。哈哈哈~(叉腰仰笑)

 



另外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我今天穿著JJS(網購名店)的上衣,Gray Magic的小姐稱讚了它,於是我就說:「這件才190哦!」她整個倒退三步、驚為天人!然後拿出了他們店裡的一件上衣,跟我身上的好像好像!可是要三千多……接著她馬上跟我要了這個牌子的名字,她也要買 XDDD

 



JJS的質料和車工都算是上等的,我這人買衣服最忌諱線頭,JJSJoyce Shop的線頭還要少,所以我喜歡JJS。(不過還是不要買毛衣和針織品,因為會有汽油味 XDDD

 



是說,我的上衣多到爆表了耶!!

 



從東京買回來6件、JJS新到貨的4……剛剛又從Gray Magic買了1件,太多新衣服會讓我很慌張,因為想儘快每一件都穿過~~

 




 



新增了昨天跟今天的照片拼圖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