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聖誕BABY

為各位隆重介紹我們家的第五位成員──聖誕BABY

 



她是我媽從公司帶回來的BABY,而且服裝是很應景的聖誕老人裝,所以我叫他聖誕BABY

 



聖誕BABY最近都坐在我家客廳,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我買了小黑青以後,聖誕BABY更是成為了我的第一模特兒,幫我很大的忙。












今天我妹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問了她:「妳幹麼要忽視聖誕BABY的存在啊?」

 



我妹大笑了,她說我怎麼會發現她故意忽視聖誕BABY?不過我就是知道啊!

 



我要求她跟聖誕BABY握個手,當好朋友,她照做了。而且還邀請聖誕BABY一起看慾望師奶。












……從這張照片看來,他們只是做做表面工夫,其實私底下還是不太喜歡對方!

 



不過每一段關係都是要花一點時間磨合的,我相信他們還是會變成好朋友,畢竟聖誕BABY要待在我們家很長一段時間。

 



最後附贈一張今天早上去吃麥當勞早餐時拍下的有趣照片:












可憐的狗狗,主人去進去吃美味的早餐,牠被留下,還要跟這個穿黃色衣服的怪叔叔獨處……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