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我親愛的水滴們

這真是一個很好發揮的題材。

 



今天幫他們畫了擬人畫,一整個很有趣啊!

 



可惜畫畫不是我的強項,寫文才是,改天來寫篇水滴的小小說?太閒才會這樣。

 



首先先介紹一下他們的關係:

 



奶嘴是大哥,阿斗是二哥,抱抱是隔壁小哥,瑪麗是奶嘴和阿斗的妹妹。

 



至於最近剛加入的七七,是抱抱的「光源氏計畫」,也就是他將來的老婆。「既然是老婆,那當然要從小開始培育,才能成為配得上我的淑女。」抱抱如是說。

 



至於個性。奶嘴是天然派的傻大哥,唯一的嗜好是睡覺;阿斗是暴走族出身,凡事講究刺激;小妹瑪麗受到二哥的影響,似乎也成了幫派的大姊頭,不過眼中總是流露出「我是貴族」不可一世的光芒。(那是因為我本來希望她長成像瑪麗皇后那樣高貴的女王啊~~~)

 



抱抱從小學說話特別快,而且在年紀尚幼時就已經可以說出文法正確的完整句子,不愧是天才抱抱!(所以我在他房間幫他準備了書桌椅)天才總是孤獨的,除了奶嘴一家人,他幾乎不跟其他水滴做朋友,也很少人懂得他在想什麼。喜歡的食物是巧克力,A型。

 



七七這個名字取妻的諧音,沒有其他的理由,只因為她是抱抱的未婚妻,未來會成為怎樣的女孩頗令人期待,不過在天才抱抱的嚴苛教導下,想必會比叛逆瑪麗要乖巧得多。

 



抱抱為了迎接嬌妻的來到,把家裡改裝了一遍,現在已經是適合小女生住的可愛房間了!

 




 



























以下就是每隻水滴的肖像畫↓↓↓

 




 



無俚頭哪裡都可以睡的奶嘴大哥

 




 



樂天派表情特多的阿斗二哥

 




 



不良少女瑪麗

 




 



心思細膩的天才抱抱(嗎啊~這是塔矢亮吧!!!!!)

 




 



新成員七七

 




 



贈 大家都愛吃哈密瓜

 


4 則留言:

  1. 七七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 哇~~@0@

    瑪莉的頭髮真鮮艷啊~~~有不良到!

    抱抱真的像塔矢亮~看來婉兒姊姊是他的迷!?呵呵~~

    還看嚕你的種子圖片~看來也快收集完嚕啊~^^

    目前流通能撿到的應該有30種~

    我都收集完嚕~~超開心的說~趁種子好撿快點收集完成吧!



    紅葉

    回覆刪除
  3. 紅葉>

    我...我...我是妹頭的迷........

    所以白龍(HAKU)還有霍爾我都很愛.....



    我也想收集完,可是一直撿不到白色仙人掌....



    迷阿迭>

    看來七七長大應該會是蘿莉一枚吧...

    不曉得抱抱是不是蘿莉控

    回覆刪除
  4. 不是蘿莉控也得是呀!!

    不然他就沒老婆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