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交響情人夢 #17

17集出囉!(大家都看過了只有我最慢是嗎?)

 



我對漫畫的資訊本來就很不靈通,海賊王、NANA、交響情人夢……都是別人告訴我感想時我才驚覺要已經出新的了,脫節脫得很嚴重。

 



剛剛在通勤的電車上把17集看完了,害我在滿員的電車中一直偷笑,然後看到最後面又很惆悵,可惡的二之
宮老師

 




 



。以下有雷。

 




 



盧馬列,聽起來很像聖經中出現過的名字。(完)

 



學長跟NODAME之間出現了縫隙,我可以理解,但是會造成這種局面的原因,其實是千秋太愛NODAME的緣故,他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已經深入到變態森林的中心了。

 



NODAME練琴練到來不及去看盧馬列的演奏會,然後在鋼琴前面把上衣跟胸罩脫掉的那一幕,我只能說──所有漫畫的女主角,只有NODAME辦得到!可是二之宮老師沒有「只」欺負NODAME,因為在幾頁之後,千秋也因為指揮失誤而在休息室光著上身發飆,雖然在門外大排長龍要千秋簽名的樂迷沒有看到他那失控的樣子,可是全世界的書迷都看到了……(昏)

 



後來千秋變成小狗狗縮在沙發上(並沒有)等待NODAME回家的時候,超想衝過去抱他的!嗚嗚嗚,千秋先輩~付き合ってあげるよ~(我是龍雲嗎?這小子讓我笑翻了)

 



好想看玉木宏縮在沙發上的樣子哦哦哦哦哦………(失神)

 



NODAME太奸詐了,難怪學長要離開她。她自己每天都可以看到學長的睡顏(鼻血),還可以幫他蓋被子,還可以親吻他那聖潔的額頭(狀聲詞:噗啾)!!可是學長卻一直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我前幾天被捏得很慘,朋友告訴我接下去的劇情,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捏大家……

 



要被捏的就看下去吧──

 




 




 




 




 



學長回到公寓,跪坐請求NODAME原諒,做出小狗握手的動作。這不是千秋這不是千秋~><

 




 




 



贈 18集差不多可以出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