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一輩子的孤單》

演唱:劉若英

 



迫不及待要聽好歌

 



歌詞---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OH YEA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repeat *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孤單

 



---

 



上禮拜參加表姊的婚禮,在禮車上我卻聽到這首歌,跟周圍歡喜的氣氛相差太多,我不禁笑了出來。

 



真是一首好歌,曲調會讓人愈聽愈澎湃,愈聽愈認同,愈聽愈想哭。

 



送給所有孤單,卻不想想辦法的人們。

 


3 則留言:

  1. 蛤~

    怎麼辦

    喜歡他們就沒有辦法了阿...



    現在什麼都以他們為標準

    其他人根本沒辦法放在眼裡囧



    真的要孤單一輩子了啦(淚)

    請繼續跟我做朋友!!!

    回覆刪除
  2. 這首我第一次聽到是多年前他演的忘記哪部戲劇有跟大陸合作,

    改編自朱德庸的作品,

    很可愛那部片,

    洗澡的時候都會哼>口<

    回覆刪除
  3. 梨>

    我只能說...

    準備好把人生最精華的一段奉獻給他們吧~

    (肺腑之言)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