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孤獨的賭注


春季日劇-「孤独の賭け~愛しき人よ~

 



這是我少數有在追的春季日劇之一,如果要說我為什麼會決定要追這部日劇,那是因為劇情太像台灣的言情小說的緣故。

 



男主角,伊藤英明飾,女主角,長谷川京子。一個滿心仇恨只想復仇的女人遇上了風流的企業家,以身體做為交易工具向企業家借了錢,本來只是為了復仇而做的交易,但後來卻漸漸愛上孤獨而且內心同樣想復仇的帥哥企業家。

 



很拔辣我知道,可是我就是想看,伊藤英明變超帥,高大的身形配上各色西裝,還有一頭中長髮,好吧!我承認,是我的型。長谷川京子在戲中雖然總是帶著冷漠不在乎的表情,卻美艷到一個不是人的地步,超養眼的男女主角,他們發生關係的那一集我看了兩遍!XDDD

 



很多橋段千種(伊藤)都在耍帥,配上爵士樂的BGM,根本就是高級西服的CF(雙關語冷笑話),可是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因為……好帥~(花痴結界全開)

 



百子(長谷川)是個很率直的女人,想要錢就直接說,想見千種也會跑去他面前抱怨,女人在愛情面前坦承的時候真的很可愛,我很羨慕她,要怎麼樣才可以把無聊的矜持拋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另外,這作者有在名字上面搞笑的嫌疑……千種是因為很風流到處播種所以叫千種嗎?然後播了千種之後……就有了百子……(托下去)

 




 




 




 




 




 




 




 有沒有這麼帥啊!!!(鼻血)




 



贈 C.C.CTETA也有在裡面參一角演媽媽桑

 



 


3 則留言:

  1. 感覺劇情很言情小說



    我還是乖乖去看liar game



    到底要有幾個回合才會結束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是啊!超言情的!!沒想到日本人也搞這套...



    Liar Game愈來愈精采了,雖然我看到下一集預告好像沒有秋山就不太想看了

    XDDD

    回覆刪除
  3. 看得我整個憤怒~~

    (因為我也是伊藤英明的盲目飯)

    說到二人發生關係還有熱吻的地方啊~

    我只能說,

    二個人有了名氣,

    就保守了....

    人家當年夜叉多激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