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リボーン

噗呼呼,糜爛的週末。

 



託迷阿迭的福,開始注意到REBORN,花了四天白天下載的成果,21集之前都入手啦~

 



歡樂食用中,不停狂笑。

 



リボーン反而不是我最注意的角色,是迪諾!他超可愛的啦(長得又帥)~~~(跳腳開小花)

 



藍波跟獄寺也都好可愛~一群圍繞著ダメ綱打轉的夥伴。雖然還沒有趕上進度,可是到目前為止,每一話我都會大笑一次,這個週末就這樣在リボーン的邪惡計劃下渡過了。

 



我的工作……我的翻譯……糟了,完全不想動。

 




 




 



來說一下禮拜五的事情好了。

 



跟親愛的AKRU桑去吃晚飯,第一次和AKRU單獨見面,真是既緊張又期待啊啊啊~~本來要帶著電燈泡迷阿迭一起去的,可是因為她要跟她家小閃去過6週年紀念日,那我也只好跟AKRU去享受兩人世界囉~(炸)

 



氣氛很歡樂,AKRU是個健談的人,而且很可愛,如果妳要問我哪裡可愛,我只能說いろいろだな~(很多很多)

 



託她的福,我第一次去了萌萌館,真是阿宅們的天堂,我赫然發現現在的我進去那種地方已經會感到不自在了,以前明明是很親切的才對啊~~難道我現在也不適合去秋葉原了嗎?我也想當小宅女啊啊啊啊~~~(抱頭)

 



真是開心的兩小時,當天我們去吃大車輪,雖然我點的是壽喜牛,可是完全不記得味道,因為對面坐的似乎更……(消音)

 




 




 



贈 覺得坐捷運半個小時很短的AKRU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看リボーン~目前超迷~>/////<

    之前動畫看到一半去追漫畫~現在漫畫每話必看~看完就開始期待~

    好看到不行阿~~~~(吶喊)

    我個人最喜歡恭彌~~好帥啊~~~還有骸也很讚~~當然迪諾也不能放過啦~嘿嘿嘿~~

    大帥哥必勝!!!XD

    紅葉超推薦漫畫啊~婉兒姊姊有空就去看看吧~~~



    紅葉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好看的...

    我有點傻眼了啦~~阿綱也太帥了吧??*_*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