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母親節

今天我們家提早過母親節。

 



因為家裡有個在飯店工作的妹妹,所以排休最大,媽媽也配合請了假,悠哉地去過母親節。

 



節目是妹妹請媽媽吃高檔義大利麵,我自費跟著去。在我們家是這樣的,依照經濟能力來排名的順序是,爸爸>媽媽>妹妹>我,反正我就是米蟲一隻,賺來的錢只負責自己的興趣,比如說PS2wii、小甜心行頭……等等。

 



原本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這樣,但三個女人坐在車上往往都不會安分的回家,她們居然決定要去淡水紅樓看夕陽!因為我已經唸了很久,說她們一定要去紅樓坐坐看,那裡看夕陽的氣氛有多~好之類的,好幾次都被其他事情耽擱,沒想到會在今天成行!

 



下午三點從家裡出發,四點多到達淡水,我先帶她們去吃溫州大餫飩,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啦!厚!還是這麼好吃,改裝了之後有比較乾淨,但是樓梯還是一樣陡。

 



接著我又帶她們去樹下河堤坐一坐,今天人好多,明明是非假日,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哦?但是因為風太大,沒辦法講太多話,嘴巴一張開頭髮就衝進去了。

 



最後我們來到紅樓,兩個挑剔的女人非常滿意,她們的嘴是出了名的刻薄,尤其是我媽,沒想到今天我帶她們去的地方都有合格,真是感動啊!!

 



紅樓的餐點比淡水的夕陽更博得她們兩位的歡心,一直說要帶其他朋友來吃,唉呦,真的很驕傲ㄟ~雖然樓梯多了點,可是,來的人一定都會覺得不虛此行的啦!

 



回程在關渡橋旁邊忽然竄出好幾束的煙火,距離之近彷彿把窗戶打開就會有煙花飛進來那般,各式各樣的煙火燃亮了淡水河的夜空,我們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但實在好幸運。我妹說那是她特別安排的,花了好多錢!XD

 



真妙,今天居然和妹妹媽媽去了淡水,就像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那般,令人手足無措。

 




 





重點是冰淇淋,妹妹是背景。

















贈 滿床尚待整理的夏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