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糜爛的午覺時間

最近一到下午兩點就開始昏昏欲睡。

 



我是個很隨性的傢伙(是放縱自己),所以也就順從感覺去小瞇一下,沒想到最近的天氣真是天殺的適合睡午覺!

 



和煦的陽光,陣陣的微風,還不需要開冷氣、也不用蓋被子的氣溫……太ˇ舒ˇ服ˇ了ˇ。

 



一下子就下午四點半了,做了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的夢,今天一直夢到大海,而且是很藍的海水。

 



真是頹廢啊……最可怕的是,下午睡了午覺,到了晚上十二點還是可以馬上睡著!我是豬嗎?最近真的是太誇張了!

 



沒在睡覺的時候,滿腦子就都是wii,想玩想到快發瘋,一直盧家人跟我合資。合資計畫尚未成功,只好跑去巴哈逛wii遊戲版,看別人討論解渴一下……搞什麼鬼啊!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翻桌)

 



哼,沒關係,不跟我合資,本小姐拿到編輯費一樣可以自己買~到時候要玩全部都要繳費~ㄌㄩㄝ~

 



好了我要去工作了。(竟然腦中還有空位擺工作!!)

 




 



贈 卡通熊

 


4 則留言:

  1. 現在不是缺貨嗎??



    wii真的蠻好玩的 我上次打保齡球完 第二天也是腰酸背痛



    上次還在這裡看到有ps3+wii的主機 放在路邊讓人試玩



    我也想要wii跟NDSL

    回覆刪除
  2. 我想買psp粉紅版

    好想好想(滾滾滾)



    晏廷

    今天英文下課 我的前英文老師看到我對我眨眼睛

    我終於知道你說的那種[他是在對我眨眼嘛?]的感覺了

    好不真實喔~~~~~~~~

    (星期五再表演給你看)

    回覆刪除
  3. 佩珊>

    還是買得到啦!

    網路上就有很多門路啦!像雅虎的購物中心.



    保齡球很好玩,我以前從來沒有親身玩過.

    玩wii就好像真正在打保齡球一樣~~



    黃啾啾>

    你從很久以前就在叫要買粉紅PSP了ㄟ!

    看在你這麼堅持的份上,我允許(?)你買啦!

    還是要我陪妳去買?



    好啊~禮拜五表演给我看,小心眼睛抽筋~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沒有錢阿阿阿阿阿阿阿~~~~~~~~~!!

    (滾到天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