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Liar Game

真是令人血脈噴張的一部戲。

 



春季檔的日劇,中文應該是翻作『詐欺遊戲』吧!

 



主演是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就是日劇版的西門和電影版的海砂。

 



令我意外的是戶田惠梨香每次都演一些精明的角色,或把男人騙得團團的女高中生,這次居然少見地嚐試了一個「笨蛋」的角色,而且笨起來還真的會讓我想揍她。XD

 



看到第四集開始覺得很興奮,會期待下一集的內容。因為故事是跟欺騙、猜謎、心理戰有關的,真的會一邊看一邊冒冷汗,而且因為我並不是很機伶,所以更可以『充分』享受這部戲帶來的緊張感~XD

 



剛剛看到秋山(松田翔太)在昏黃的暮色中邪笑,一邊說:

 



勝ちのは、オ.レ.な.の。」(會贏的,是我)

 



實在是忍不住給他鼓掌,演得真好!(然後把臉別向一邊噗呼呼地笑)

 



好看ㄟ~推薦給大家。

 




 



贈 福永的當紅復古髮型

 


1 則留言:

  1. 我也有在看耶



    不過我覺得戶田在這齣戲裡長得跟以前有點不一樣

    感覺沒那麼正 但還是很正

    只是我比較喜歡她在parapara裡的樣子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