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水滴種子圖鑑

其實是半吊子圖鑑。

 



我只有截種出來的植物的圖,而沒有種子的圖,但是我有把種子的名稱寫上,我想應該看名字就可以知道是長什麼樣子的種子了吧!

 



會做這個圖鑑的起因,是因為我夫君說他看到種子卻不知它會開出什麼花,可能不常在摸水滴的人真的不會太清楚,所以我就做了這個圖鑑。

 



雖然不是全部的種子我都有,但是我會努力補齊的!(努力檢種子)

 



小花類跟鬱金香類,我沒有寫種子的名字,而是寫花名,因為它們的種子我不知道該怎麼叫。XD而且大家應該很熟悉啦~是超好撿的兩種種子!

 



圖鑑在此

 


3 則留言:

  1. baby那你順便加上日文說明一下嘛~

    這樣就知道哪個是哪個了~哈哈哈~

    最近我一直撿到蝴蝶的種子說~

    回覆刪除
  2. 阿~我是笨蛋~看到後面才知道你中文敘述是什麼....

    (先打飛自己再說)

    不過你的種子超多的耶~多到不行!!

    回覆刪除
  3. 我白蝴蝶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大概有五隻!!!

    這麼多種子是因為我有陣子很愛撿,現在還差一兩種!!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