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逆風而行

行不行?

 



星座運勢狠狠地將我丟進一個窟窿裡,想爬出來卻力不從心。

 



不要在這禮拜跟我商量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們可能會吵架。情緒不穩,也可能是小紅快要來的緣故。

 



今天去公司開會,跟老闆聊了一些現狀,她安排了好幾個案子給我,雖然都要很久才能回收成果,但是我喜歡這份工作,開始以它為榮。

 



-----------(幼稚鬼的分隔線)------------

 



犯賤。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I know, you want to play.

 



All you want to do is playing.

 



should I join you?

 



Am I idiot?

 




 



王八蛋。

 




 



贈 磨破皮的腳指頭

 


3 則留言:

  1. 人都是犯賤的



    我現在越來越能體會到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

    回覆刪除
  2. 我很能認同這句話.

    只是壞也要壞得對...

    回覆刪除
  3. 要比壞嗎!

    我還算蠻OK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