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Sonia

這是一個鞋子的品牌。

 



這篇網誌是要告訴大家,因為舍妹的關係,本人現在是這家店的VIP

 



但是每年如果消費沒有滿一萬元,資格就會被取消。

 



如果大家有買這個牌子的鞋子(我知道娃很喜歡),請報上我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這樣你們買鞋子可以打折,又可以幫我累計消費額,一舉兩得。

 



平時沒有打折的話,VIP是打八五折,如果折扣促銷期間,就是折扣的價錢再打九五折!算是很優渥的折扣了啦!

 



他們春夏季的新鞋都好可愛~~有好幾雙都被我放在今年採購的清單上頭,而且Sonia的鞋子很軟很好穿,本來就喜歡此牌的姐妹請找時間去逛逛添幾雙新鞋,還沒穿過他們家鞋子的姐妹也務必要去試試看!

 



記得,要報我的名字才能打折哦!XD

 




 




 


3 則留言:

  1. 好康的也不早講

    上個月才新添購一雙便鞋><



    不過還來得及啦

    (我媽也是大戶之一 不過還不到vip程度)



    咱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失職的老公不知道老婆的名字跟生日吶!

    不過我有要買鞋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我線上跟你說,

    要記起來哦!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