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妹頭來襲

跑去剪頭髮了。

 



昨晚躺在床上時,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告訴我要剪短髮,早上一醒來,馬上就實行這個衝動。

 




 



靜靜躺在桌面上的長髮,它已經不屬於我。

 



老闆娘問我怎麼都不會心疼?我說反正還會長長,我現在只覺得很膩,想換個完全不同的髮型。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天啊~妹頭XD

 



小蛋糕,妹頭主上你可以接受嗎?XDDD

 



還染了亞麻綠,但是跟我之前的橘色混在一起變成橘子綠……(有挑染酒紅紫)

 




 



贈 看起來像十六歲

 


8 則留言:

  1. 大驚!!!

    =口=+



    糟糕,

    看到你剪,

    我也想剪了>"<

    回覆刪除
  2. 囧~~~~~~

    奇怪,不是我一直嚷嚷要剪短嗎

    怎麼你先給他剪掉了!!

    真的還不錯耶~可是我剪妹頭會變國中生吧....

    回覆刪除
  3. 央>

    一起來剪啊!夏天到了嘛~



    迷迭>

    一起來剪啊!夏天到了嘛~(毆)

    是肯定會變國中生!!

    回覆刪除
  4. 其實下次的主題是短毛趴啊???(遠目)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把我頭髮剪掉有人會抓狂

    因為我才剛燙而已...XDD

    不過我好想染頭髮~~不知道要染啥色~~

    想要染深咖啡挑亞麻金你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6. 如果要我說的話,染深咖啡看不太出來,妳又是長髮,花這麼多錢染了一個不太明顯的顏

    色...

    很可惜吧!

    挑亮一點的顏色嘛!咖啡也有淺一點的啊~

    回覆刪除
  7. 佩服 我不敢耶



    我只買了一頂短假毛來戴



    真的要剪 我會心驚驚

    回覆刪除
  8. 驚!!



    我最近忽然想挑紅說..=3=



    不知道會不會變老人家 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