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無趣的網誌

我的網誌,被說最近很無趣。

 



我也沒辦法啊……日子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到了假日更是要工作。

 



一下班就想衝回家去翻譯,也不太想跟朋友哈啦聚會,所以自然就沒什麼好寫的。

 



難不成要把工作的事情寫上來嗎?我看大家都會睡著吧?

 



……最近真是看似充實但實際上很空虛,只有陳綺貞最了解我。

 



等到薪水入袋的那一天,大概才會比較有腳踏實地的感覺吧!

 



對了,我現在是古典樂的好朋友,有想要討論古典音樂的可以找我哦~(其實只跟李斯特還有蕭邦比較熟)

 




 



贈 今天要跟加奈子去吃飯

 


5 則留言:

  1. 自從看嚕交響後對古典音樂還滿有興趣的~

    可惜沒點下載~~有機會再請婉兒姊姊提供啦~再跟你要檔啦~^^



    紅葉

    回覆刪除
  2. 蕭邦..



    當年讓我彈到手抽筋的傢伙啊..

    回覆刪除
  3. 終於有人了解我了....



    因為我的網誌也很久沒有更新





    快要脫離苦海囉~~~!!

    回覆刪除
  4. 等到領薪水的那天 網誌也會跟著豐富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紅葉兒>

    其實我也只有聽交響情人夢的原聲帶而已ㄟ~~

    不然就是唯一一張小提琴演奏專輯XDDD

    不過最近真的有想要買李斯特跟蕭邦的協奏曲啦!!



    夫君>

    原來你會彈鋼琴~~~(眼睛一亮)

    最近還有在彈嗎?



    娃娃兒>

    妳快解脫啦??那太好啦~~~

    恭喜恭喜!!確切日期說一下,來個慶功宴,不過別帶邵小勳啦~多謝.



    佩珊兒>

    妳說得沒錯,我想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