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好新聞一則

惡作劇之吻作者老公來站台 直樹相挺誇美 林依晨感動

 



八大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作者多田薰在日本是大師級人物,1999年她不幸因腦溢血病逝時,「惡作劇之吻」還沒畫完,只好以女主角湘琴懷孕來作為結尾。昨天「惡作劇之吻」日本記者會上,多
田薰的先生西川茂特地前來探班,看到「直樹」本人現身,林依晨感動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眼淚就已奪眶而出。

 




 



「惡作劇之吻」漫畫中的男女主角直樹、湘琴的故事,其實就是多田薰描寫自己和西川茂的戀愛史,鄭元暢說:「印象中,漫畫是超越現實的夢幻世界,沒想到真有其人,感覺很真實。」林依晨和西川茂才握完手就哭了,哽咽了好久才開口對他說:「你太太很幸福,希望多田老師能以我們為榮。」感情豐富的瞿友寧見狀也在一旁「陪哭」,他說:「我很期待能和西川茂見面,能獲得原著者的肯定,對我來說意義不同。」

 




 



西川茂的外型瀟灑、紳士味十足,他很關心「惡作劇之吻」的拍攝過程,不停詢問拍攝時的小細節,並感謝瞿友寧的拍攝手法「忠於原著」。當他看到飾演他的鄭元暢時,感慨地說:「你演得很像年輕時候的我,看了很感動。」西川茂對飾演阿金的汪東城又是另外一種評價,他說:「原著裡的阿金很像『猴子』,你比較稱頭。」導演瞿友寧笑問西川茂說:「多田老師和林依晨比起來,誰比較漂亮?」西川茂尷尬笑說:「一定是依晨漂亮,我太太比較豐腴,但我不敢講,太太會生氣啦!」

 




 



------------------------(我是感動分隔線)------------------------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開心,一來是因為惡作劇之吻第二部順利拍攝中,二來是因為多田薰的旦那桑也願意支持台灣拍的惡作劇之吻,這是無上的光榮啊!

 



原來淘氣小親親是多
田薰老師自己的故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所以說多
田薰老師其實很迷糊囉?噗噗~~

 



這部漫畫真的是很多人的最愛,也是很多人心中永遠的痛,我妹說她上天堂以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找多
田薰老師問結局。XD

 



其實淘氣小親親第24到結局,應該已經放在天堂圖書館供大家借閱了吧!因為太多人都去詢問啦~

 



好期待看到第二部的惡作劇,瞿導就是瞿導,拍出來的作品都跟其他偶像劇不一樣,很有內容!加油~~

 


5 則留言:

  1. 那句話...是我說的吧!

    回覆刪除
  2. :O 沒想到原來是沒有結局...



    但我想結局也會是湘琴跟直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回覆刪除
  3. 好想看看西川先生...是不是跟入江長得很像呢?^^

    (可惜沒照片....>"<)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想看!

    應該有看淘氣小親親的人都會想看他長什麼樣子吧~

    希望惡作劇第二部撥出的時候會收錄這一段!

    回覆刪除
  5. 其實..........其實我真是覺得....非常非常可惜,雖然多田老師的淘氣小親親到最後

    都沒有結局,可是我相信,這部作品無論經過幾多歲月的洗禮,亦都依然會永遠留在每一

    位讀過的讀者心目中的。瀟灑又沉默的直樹,笨拙又吵鬧的琴子,我相信,將會永遠永

    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永桓不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