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美味學園

又是一部春季的日劇。

 



但不同以往的是,它是半個小時的連續劇,有點偏向惡搞。

 



美味學園位於不為人所知的荒郊野外,為了培養出獨當一面的料理人,進入學校就讀的學生三年間都不能踏出校門一步。而且這所學校只收帥哥……(萌點?)

 



主角三人從日本各地被抓到美味學園,而這三人的角色分別是-

 



說著地方腔個性大而化之像隻猴子一樣的小受。(第一男主角)

 



中法混血喜歡高級美食養尊處優的少爺。

 



長相陰柔卻很帥口頭禪是「美しい」(張郃?)的白色皮草男

 



他們三人開始在美味學園生活,並且不停的比賽料理。

 



這應該是漫畫改編的吧?處處都有漫畫設定的影子,比如說「學級長」,這個所有校園漫畫都愛用的角色…(偷偷愛著你就是)

 



美味學園的老師雖然都被形容成帥哥,但其實我覺得帥的只有做日本料理的那位,穿著和服拿著日本刀,長得意外地像千秋學長!

 



其實整部戲還滿令人無言的,但是帥哥很多,所以我決定繼續追下去,給大家看一些圖片。

 




 



右邊那位是三個主角裡頭我最喜歡的,小虎牙超可愛-(糟糕,不記得他的名字)

 




 



什麼?像JIN

 




 



長得像千秋的老師-

 




 



很帥ㄟ~~~而且是處男XD

 




 



一年級的學級長,是個有點壞壞的角色-

 




 



是二年級學級長的好朋友

 




 



重點來了!二年級的學級長,南鄉!!

 




 



之前一直帶著丸尾眼鏡,到這一集才終於拿掉眼鏡,可愛到驚人!!

 




 



受君啊啊啊~~(一年級的學級長是攻囉?)

 




 




 




 




 



贈 我腐了

 


4 則留言:

  1. 恩....相葉弘樹,好像是相葉雅紀的親戚。

    因為他有演網王舞台劇所以我知道orz

    回覆刪除
  2. 我去維基查了一下...

    原來相葉弘樹就是高杉凜!他拍照好像都不太好看...

    可是笑起來小虎牙就不得了了~

    是AIBA的親戚啊??不太像說~

    回覆刪除
  3. 學級長

    是AAA(日本團體)

    的與 真司郎



    還有 西島隆弘也有演

    (就是一直背鍋子的那一個)

    回覆刪除
  4. 忘了打



    小虎牙是

    "三浦涼介"(有演極道先師好像是2跟龜梨和赤西一起的)



    學長是

    "中村優一"



    老師叫

    天野浩成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