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什麼時候最美麗



 



我覺得……

 



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的自己最美。

 



我熱烈的向他告白,「我不要再想這麼多了,喜歡你就是喜歡你。」

 



當下真是覺得沒有什麼可怕的了,壓在心上的石頭也突然消失,可以大口大口地吸氣,真舒服。

 



可惜,他沒有勇氣接下我真誠的心,所以我們還是分開了。

 



也可惜,我還是無法拋下一切,還是在意別人的眼光,以及自己的矜持,所以我們還是分開了。

 




 



期待,有一個願意接受我的真心的人出現;期待,我能夠真正的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