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特別企劃 友情的証明

用相片來記錄我們的歲月。

 



我除了文字,相機更是厲害,看著電腦資料夾裏上萬張的照片,很多都只有放著自己看,甚至有些連自己都很久沒看了,所以我決定把那些相片都放上來,做成一本本的生活實紀。

 



用朋友群來分類,可以回味我們一起經過的一切,還有哪天我們在做什麼?

 



主要是放一些之前不曾曝光的照片,這回一次讓大家看個夠!

 



率先登場的,是5P的相簿。從五P結成開始,到今日,涵蓋了所有我有出席的活動,如果當日是摳死活動,我就挑了一些幕後的照片,很精采哦~

 



每一本相簿都會無限期更新,好啦~去看相片吧!

 




 



贈 帶我們無限歡樂的主題趴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