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忙錄的星期五

我今天超人了我。

 



連趕兩攤聚會,骨頭跟肉正在以酸痛來向我抗議。

 



因為和五P這次聚會的主題是制服的誘惑,但是中午要先跟小師妹&娃兒見面(還有小胖紹偉勳),所以我只好穿著OL解潔的套裝去赴約。

 



小胖那小子本來是跟我很熟的(有嗎?),沒想到看見穿套裝的我卻一臉狐疑,連抱抱都不給抱,回想起來,今天不只沒抱到,也沒有親到,真是虧大了!不過有聽到他甜甜的聲音,真可愛~

 



三人攜帶著小孩一起去吃Friday,大戰從此展開,今天又再次讓我見識到娃姨的厲害,當母親就是要這樣!當孩子吵鬧時能冷靜應對,孩子睡著了又能摸著他的頭說好可愛……問題是她又不是小胖的媽!總之娃真是太強了!(鼓掌)

 



沒等到小胖起床我就先走實在很對不起他,不過我有傳了一封簡訊到他的芭比娃娃手機,我想他應該有收到吧!瑪琪姊姊有事要先走,希望你玩跳跳馬玩得開心--內容大概是這樣。

 



因為小胖的緣故,今天幾乎沒有聊到天,明明主角是小師妹(壽星),卻完全被忽略,還暴露了她的智商其實跟小胖差不多的事實,這是我聽說娃要帶小胖來的時候就已經料到的下場,難怪米蘭達生了布萊迪之後就搬到布魯克林去了,因為和其他三個人的感情變差了。XD

 




 



---------(這是第二攤分隔線)----------

 




 



風塵僕僕趕到西門町,和五P見面,結果有獸又遲到了!我們先去拿翁衙的假毛再找餐廳坐下來吃飯,過了一個多小時那隻獸才姍姍趕來……好有膽,不怕老師脫光妳衣服嗎?拍貼的錢應該叫她出的才對啊~

 



因為主題是制服誘惑,央穿上了大學服,我看到她時簡直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白襯衫、馬尾、眼鏡、素顏……這不就是我第一次見到央時她的模樣嗎?天啊~好多畫面回到我眼前,真是不堪回首(毆),沒有啦~是不甚唏噓。

 



魔兒是送報好青年。一副紅葉的打扮,配上粉紅小帽帽,不是應該是英國貴族嗎?怎麼變成送報的了啊?XD

 



遲到的迷阿迭穿另一個星球的貴族高中制服,蕾絲襯衫配上超短裙,又燙了個蓬頭,根本是X澀會美眉的打扮嘛!

 



話題從摳死聊到wii聊到大神聊到真三聊到上世紀的連續劇……慶幸的是沒有聊出坑來,因為大家的預訂都已經排到萬里長城的城牆外了。

 



八點多去拍貼,選到一台很大牌不想等人的機器,把我們搞的人仰馬翻,拍了很多爆笑的貼,看來大家的技術都生鏽了,被攝影師拍慣了,不知道機器的步調是這麼快的!

 




 



好累……明天還要去當陪嫁,什麼時候才可以把自己嫁掉啊?

 




 



附贈一張消暑照,標題--『你們都在拍貼機裡幹些什麼啊!!』

 




 




 




 



贈 失敗的減肥日

 


5 則留言:

  1. 不~~~~我不是xx黑美眉~~~~~

    (抱頭大叫)

    回覆刪除
  2. 驚訝到都亂打字了....(汗)

    是xx會美眉= =



    沒問題呀!

    等下一次聚會我再請大家拍一次拍貼!!!

    (重點是那裡要有拍貼機)

    回覆刪除
  3. 噗我笑了。



    不過只有一半的制服實在很害羞,

    因為窄裙走動很顯眼,

    在西門町這種地方這衣服一穿出來我會覺得就被當作"你是要來這裡教書喔?"的尷

    尬,

    遲遲不肯換上也是這個原因,

    今拍謝捏。

    ^^b

    回覆刪除
  4. 講的我好像真的很可憐

    還不自知。。。。

    (哭)

    回覆刪除
  5. 啊啊

    小公主寶貝啊!!

    來給拔拔抱一下!! =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