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WOW

只能說,他的體力非同小可。

 



今天他早上八點下大夜,睡兩個半小時就出來跟我約會。

 



我們去鶯歌吃肉圓,然後再去大溪拍三合院。

 



拍完照,下大雨,我們躲上車。

 



我問他要去哪裡?他說好累想要休息,我沒有遲疑,就說好,那我們去休息。雖然我心裡想的是:「騙肖,去到那裡你可以乖乖休息我給你一萬塊!」XDDDDD

 



所以我們就去了汽車旅館。

 



他問說要不要先去買套子?我有點尷尬地說……其實我有耶……

 



他當然是很訝異地問說我為什麼要隨身攜帶,但我支支吾吾地說因為怕會有今天這種狀況發生啊!其實是因為上一個對象不愛戴,我只好自己準備。

 



汽車旅館很不賴,有夠浪漫,他一副不是很熟的樣子……後來我問出來了,原來他的經驗也少得可憐。跟上一個爛咖比起來,已經接近處男了……

 



他的身材很好,一點也不會太瘦,而且有男人的線條。至於我,老娘只能說,還好這週有努力減肥!他對我的狀態應該還蠻滿意的啦!一直膜拜我這樣XDDDDD

 



但,就如同Sandy大師所說的──

 



If he’s not a good kisser, then he’s not a good fucker as well.

 



還好我已經不會痛了,否則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不過呢~孺子可教也,他的先天條件都不賴,體力又好,假以時日應該會是我的「好伴侶」。

 



講到體力……他很驚人……

 



居然給我搞了一個多小時!要老娘嗓子啞掉嗎?

 



好啦,撇去這些不說,這真是我做過最溫馨的一次了。

 



對嘛!這才叫做「愛」!從所有的小動作都可以感覺到對方給自己的愛,那種源源不絕的溫暖,真的會讓我想哭。

 



要離開的時候,我張開雙手,他抱住我。我趴在他結實的肩膀上,小聲地說:

 



「因為以前做完想抱抱都不行……

 



接著他收緊雙臂的力量,我聽見──「妳要抱多久都可以。」

 



眼眶紅了。

 




 



他今天還說了兩句名言。

 



一句是,他跟哪個女人做愛,就代表他會娶她。另一句是,如果不小心中獎了,他一定會負責。

 



嗯,幾罷葷!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