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自由自在

妳們之於我就像水和魚。我不能沒有妳們,而我和妳們在一起的時候,是那樣的自由自在。

 



昨天是上瑜伽課的日子。我和央先約在京站,她陪我去買衣服,然後一起去喝口味奇妙的阿薩姆奶茶。上次喝起來有犀利哥的味道,這次只剩下很超過的甜味。

 



我買了好春天的上衣、圍巾、短褲和牛仔褲,暫時不能再添購春裝了,手頭有點緊。

 



五點半,我們倆和小妞妞會合,又去拜了四面佛。

 



不過這次本人是去還願的!買了束花,感謝祂賜給我一個好情人。

 



央是第一次去,結果因為問的事情難以回答,所以四面佛讓她擲了八次杯才有籤……

 



晚上和老師約在復興SOGO,先吃完了飯,再一起去瑜伽教室。

 



其實今晚是要請老師幫我們算生命靈數的。因為三個女人都各自有了心上人,有了心上人,就一定會產生不安、疑問,看看生命靈數能不能給我們一些指引。

 



結果是……超級有用的啦!

 



Nathan不只會算生命靈數,他更是一個很卓越的分析者,詮釋的方法也相當地貼近人心,讓我們三個聽了都嘖嘖稱奇,點頭如搗蒜。

 



算到一半,因為時間到了,我們先上瑜伽課,全身被扭轉成麻花狀,大腿的筋被拉得很徹底!下了課,我們又轉移陣地,到麥當勞繼續算~

 



大家受益良多,很感謝老師!!

 



該斬的斬、該斷的斷,該結婚的可以準備結婚啦!XDDDDDDD

 




 



結果人妻因為加班沒法趕來上課,真是辛苦她了~~~

 




 



昨天的照片拼圖

 




 




 




 


2 則留言:

  1. 沒跟到..嗚嗚,超傷心的啦!子麼這麼好,我也要算啦!!是誰要結婚啦??黑黑!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算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