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MATCH

來說說昨天約會的事吧!

 



C答應要帶我去拍油桐花,這幾天下大雨,其實地上的油桐花都爛了,但我們還是想去親眼看一下。

 



路上,我跟他說了昨晚我爸生氣的事。他擔心地問我我爸喜歡吃什麼?他想買東西賄賂我爸XD(賄賂是我自己選用的詞彙)

 



我很壞心地告訴他,我已經跟我爸講好了,我不會嫁的,要他放心。結果,C可憐兮兮地問我:「那我怎麼辦?」XDDDD

 



「你就這麼想娶我嗎?」我又問。

 



「不娶妳我還能娶誰啊?」他無助地說著。

 



哦~好可愛。

 



去古道拍油桐花,整個古道都是爛泥巴,我舉步維艱地爬著木樓梯。沒多久,C說我們還是回頭吧!他好後悔帶我來走這種路,擔心我會跌倒。他甚至想揹我下山,我笑了,說他有這個心我就很感動了。

 




 




 



下午都在一間餐廳拍照,晚上才去MOTEL

 



我們倆其實都已經累攤了,可是一進到房間裡還是玩得很瘋。XDDDDD

 




 




 



事後,我們倆一起泡澡。

 



我鼓起勇氣告訴他,如果他要娶我,其他的我都沒有特定的要求,但一定要有部新車。(他現在的車子實在是太舊了囧)

 



當下其實我是很緊張的,雖然我們已經幾次討論到未來,可是畢竟實際上才認識兩個月,我有權力提出這種要求嗎?

 



若要說我最喜歡他的表情,那就是正經的時候。他笑起來很呆,但嚴肅的時候卻讓人有點害怕,判若兩人。他泡在熱水裡,頭髮往後梳,好帥好帥。說出口的話又讓他更帥了……

 



C沉思了一下,他認真又肯定地回答:「好,我知道了。」

 



他問我有指定什麼車嗎?到時候會帶我一起去挑顏色──要不是當時我已經擦乾身體,包著浴巾,不然我真想跳進浴缸裡,抱著他狂吻。

 



也許還有許多問題要磨合,但至少他給了我一個承諾,讓我可以放心。

 




 




 



洗完澡,我們倆都穿回衣服。我又想挑戰他的極限,於是坐在梳妝台上,用腳趾夾住他的衣角,把他往我這邊拉,然後用雙腳夾住他,摟著他的脖子,眼神調皮地看著他……

 



C邊笑邊搖頭,他終於知道自己交往了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了。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