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只想說

我其實超乎自己想像的堅強。

 



在我變身神力女超人的同時,不要奢望我能夠馬上恢復成溫順的貓咪。

 



我太喜歡一個人,但不是全然的孤獨,而是心與心之間有著美好的距離。讓我有空間轉過頭去吐舌頭。

 



我穿著高跟鞋踩在月台上時,覺得自己就走在伸展台,我高雅有自信,彷彿把全世界踩在腳下。

 



要馴服這樣一個女王不容易。

 



女王需要的是棲身之所,是一個歸處,而不是騎士,不是隨從。

 



一直以來,太多男人不懂這一點,所以紛紛中箭落馬。

 



我喜歡能夠包容我、理解我、讚賞我、挑戰我的男人,也希望他是個能夠讓我擔心、崇拜、挑戰的人。

 




 




 




 





 



看似甜心的外表下,是嗆辣的內餡。

 




 




 




 


1 則留言:

  1. 很難喔..

    我真的覺得很難!

    希望妳開心就好.

    愛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